>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亦涵出席《结婚为什么》开机仪式 将饰演拜金女

来源:搜狐娱乐
亦涵(二排中)
亦涵(二排中)

  搜狐娱乐讯 近日,都市情感剧《结婚为什么》在厦门举行开机仪式,主演吴卓羲、姚笛任重、亦涵等悉数到场上香祈福,为新剧的拍摄讨个好彩头。开机当天,青年演员亦涵身穿黑色休闲装亮相现场,心情大好,几位主演相互聊天说笑气氛相当融洽。

  该剧讲述三个北京发小闺蜜之间的爱情与成长故事,历经岁月的磨砺和个人的成熟,三个主人公最终用不同的方式和态度实现了各自的婚姻与幸福。剧中,青年演员亦涵饰演的芥兰一角是当代都市爱情剧里“不可或缺”的拜金女,作为模特,身处名利场,不自觉的沾染上拜金习气,而骨子里却也保留着一份真诚和善良,在任重饰演的大虾的爱情道路上不断地撮合,帮忙,为自己的好姑娘形象加分不少。

  青年演员亦涵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因其甜美的气质,被大家封为“甜美教主”,在电视剧《追求幸福的日子》、《执着追踪》,电影《魔镜》、《囧人音乐》、《大海啸鲨口逃生》中担任主角均有不错的表现。此次也是刚刚结束电视剧《新人在旅途》的拍摄,稍事调整又加入《结婚为什么》剧组,饰演与以往作品反差较大的人物形象亦涵可谓有备而来,不仅认真准备角色分析剧本,更是早早备课和导演交流探讨,力争呈现一个不同于以往影视作品中拜金女的形象。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8/n426801675.shtml report 1053 亦涵(二排中)搜狐娱乐讯近日,都市情感剧《结婚为什么》在厦门举行开机仪式,主演吴卓羲、姚笛、任重、亦涵等悉数到场上香祈福,为新剧的拍摄讨个好彩头。开机当天,青年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亦涵出席《结婚为什么》开机仪式 将饰演拜金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