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艺谋洛杉矶忙《长城》后期 偷闲看NBA

来源:搜狐娱乐
 张艺谋看NBA比赛


  搜狐娱乐讯 17日中午,张艺谋的妻子陈婷在微博晒出张导在洛杉矶观看NBA比赛的照片,并称:“忙里偷闲”。

  在陈婷晒出的照片中,张艺谋衣着休闲,专注的观看篮球比赛。据悉,张艺谋在洛杉矶忙着《长城》后期制作的间隙,带着夫人忙里偷闲,来 Staples Center湖人主场看NBA,而当天科比带领的Lakers也赢得了胜利。

  网友纷纷留言,“哇,张导也是球迷”“一家人在一起好幸福!”“张导看的好专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7/n426755908.shtml report 816 张艺谋看NBA比赛搜狐娱乐讯17日中午,张艺谋的妻子陈婷在微博晒出张导在洛杉矶观看NBA比赛的照片,并称:“忙里偷闲”。在陈婷晒出的照片中,张艺谋衣着休闲,专注
(责任编辑:孙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