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梦之队》上演巅峰之战 田雷鏖战群雄建奇功

来源:搜狐娱乐
田雷引领新一轮全能秀
田雷引领新一轮全能秀

  搜狐娱乐讯 由深圳卫视、耀客传媒与韩国KBS联合制作的跨国明星体育竞技真人秀《中韩梦之队》正在火爆播出。在最新播出的节目中,中韩对抗不断升级,迎来演精彩绝伦、紧张刺激的第九期全明星篮球对决,以魔性舞姿获封“FoFo小王子”的田雷不仅赛场大跳热舞为队员鼓舞士气,更在关键时刻逆转战局,助力中国队反超比分,让不少网友点赞同时感叹“田雷无愧是个全能手”。

  田雷鏖战群雄建奇功 巅峰对决上演全能秀

  在近期播出的节目中,中国队“运动黑马”田雷与乔振宇、张哲瀚、范世琦等实力战将联手迎战韩国队,进行了一场高强度的篮球大战。开局后双方都迅速调整状态进入比赛,交战中频频放送精彩进球,比分交替上升,球场上势均力敌的紧张局势,令网友大呼“不敢喘气,热血沸腾”。中场休息期间被网友誉为“FoFo小王子”的田雷将高能舞姿再度升级,难以逾越的魔性舞蹈嗨翻全场,瞬间为中国队注满士气。下半场比赛中,田雷更是在队友范世琦意外受伤离场后勇担重任,灵活跑位,积极退防,一对一面对韩国主力毫不手软,凭借他一记精准的空刷,中国队将比分反超,田雷的得分实现场上局面逆转。网友纷纷感叹:场下能当拉拉队领舞,场上能当得分利器,田雷无愧“全能手”之称。

  田雷绽放多面惊喜 观众期待精彩未来

  《中韩梦之队》自播出以来收视火爆,在已经进行的九轮竞技比拼中,中韩双方队员为观众奉献了一次次精彩爆笑的比赛,中国队以6:3的战绩提前锁定胜局。在与韩国队的比拼中,爆发力十足的田雷更成为让观众最为称赞的赛场黑马。足球大战、篮球赛、五项全能比赛中他都展现了不凡的运动天赋,特别是泥潭大战,田雷小宇宙爆发,“咬牙”夺旗,助中国队力挽狂澜,惊人表现屡战奇功,网友纷纷称赞“FoFo小王子在《中韩梦之队》接连上演着超级全能秀。而兼具实力王牌与“笑果”担当的田雷,无论是场上的全力投入,还是场下接地气的魔性FoFo舞姿,都令观众好感倍增。

  除了在《中韩梦之队》中积极、投入的赛场表现,亲切风趣的搞笑天赋,让越来越多的人了解并喜欢上这个真实的大男孩,作为曾经出演过八年话剧的专业演员,在刚刚收官的热播剧《三个奶爸》中,田雷诠释出一个鲜活灵动又充满角色魅力的奶爸形象,更让大家看到了他在演艺事业上的坚韧与付出,而无论是他扮演的人物还是真人秀中暖心真实的一面,田雷都带给观众越来越多的惊喜,吸粉无数的同时,也让观众倍加期待在更多更好的作品中看到他的精彩表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6/n426583937.shtml report 1578 田雷引领新一轮全能秀搜狐娱乐讯由深圳卫视、耀客传媒与韩国KBS联合制作的跨国明星体育竞技真人秀《中韩梦之队》正在火爆播出。在最新播出的节目中,中韩对抗不断升级,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