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梦之队》徐佳自创“狰狞舞” 硬汉形象被反转

来源:搜狐娱乐
徐佳照片
徐佳照片

  搜狐娱乐讯 明星真人秀竞争进入白热化阶段,由深圳卫视与韩国KBS电视台联手制作的大型户外竞技真人秀《中韩梦之队》则凭借全明星阵容和惊险刺激的比赛在众多综艺节目中杀出重围。经过了多轮比拼,中韩两队也进入了为荣誉冲刺的关键时候。

  在上周六播出的节目中,迎来了《中韩梦之队》本季最惊险的一次比拼环节——滚滚而来。从天而降的大铁球仿佛时刻准备从中韩两队队员身上碾压而过。初到赛场,身为中国队猛将徐佳搞笑表示自己被高处的铁球惊吓到了,正式比赛必须得拼命向前冲才行。而为了能够取得最终的胜利,徐佳在赛前小游戏可谓“豁出去了”。不仅凭借自己军人般矫健的身手为中国队夺下分数,更没有明星包袱地让队友尽管往自己脸上砸奶油以求得分。

  而在这期的节目播出后,许多网友纷纷激动地表示对徐佳“刮目相看”。皆因徐佳自创的“狰狞舞”和“硬汉式撒娇”,亲手将自己的“硬汉”形象给彻底反转了,把一众网友逗乐得不行。他更在正式比赛中上演了一场“谜之扑倒”,躲避了那颗根本不可能压到他的大铁球,一副誓要把身体搞笑进行到底的气势,让观众大呼“影帝”。

  下一场比拼紧接而来,请继续期待徐佳多面魅力的爆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09/n425724301.shtml report 1000 徐佳照片搜狐娱乐讯明星真人秀竞争进入白热化阶段,由深圳卫视与韩国KBS电视台联手制作的大型户外竞技真人秀《中韩梦之队》则凭借全明星阵容和惊险刺激的比赛在众多综艺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