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年级》袁姗姗获封“女神” 迎新晚会抱上台

来源:搜狐娱乐
袁姗姗获封“女神” 迎新晚会公主抱上台
袁姗姗获封“女神” 迎新晚会公主抱上台

    搜狐娱乐讯 袁姗姗在湖南卫视《一年级》大学季里既当老师也当朋友的教学风格备受观众认可,"能量袁"的名号不胫而走。而对这7个不省心的旁听生们来说,袁老师平易近人、偶尔还萌得可爱,是心目中的真"女神"。继入校袁姗姗被佟梦实公主抱之后,在最新一期的迎新晚会上,袁姗姗二度喜迎公主抱,实实在在享受了一把"女神"级的待遇,和证明了她与众不同的魅力。

    袁姗姗获师生力推 迎新晚会上当众被"公主抱"

    尽管面对过口诛笔伐的网络暴力,也面对过TED演讲台下大批的聆听者,但是袁姗姗肯定想不到自己的真人秀首秀可以被小鲜肉公主抱两次,而且对方都颜值颇高。在迎新晚会的"公主抱"游戏环节,袁姗姗被佟大为还有一众学生起哄参加游戏,原本还害羞推脱的袁姗姗冷不丁被身边的万国鹏暗下"推手",一个箭步被拉上了台。旁听生邵明明则显"爱热闹"的本性,主动请缨充当"姗妈"的骑士。看着邵明明瘦弱的小体格还有无时不刻冒出来的"妖娆气质",袁姗姗忍不住在他耳边小声询问:"诶,我点重哦,你能行吗?"。谁都知道,袁姗姗是公认的"马甲线"女神,邵明明自然相当有信心。果然,整理好着装后一切准备就绪,激烈的"抱公主"比赛开始,所有参赛队伍两两组合,男生需要抱着女生做上下蹲,以数量居多者优胜。在全场的加油和呐喊中,"袁邵"组合神默契,轻松拿下第一,兴奋的袁姗姗不禁为邵明明同学竖起大拇指。

    进校就被"公主抱" 袁姗姗放下架子成真女神

    其实,袁姗姗享受"公主抱"待遇已不是第一次了。在《一年级》大学季精彩的未播花絮中,还有不少表演实验班的各种搞笑日常,以及这群95后正青春的少年每一天都在上演的多姿多彩的校园故事。佟梦实公主抱袁姗姗回宿舍就是其中亮眼的一幕。因为袁姗姗"潜伏"学生群体中间多日,和学生建立的感情日月可鉴。所以当学生们知道袁姗姗的实际身份是老师时候,所有人都按捺不住自己心中的喜悦之情,"很开心有这样一位平易近人的老师,所以在同学的簇拥中将她公主抱回到宿舍,她的善良、她的美好都值得拥有这样的待遇",亲密接触过袁姗姗的佟梦实在后续采访中表示。而这次邵明明与袁姗姗互动游戏后也表示"姗妈简直轻到我吃惊,而且整个过程中她都在不停为我加油打气"。一次是被人抱着在上戏校园里极速奔跑,一次是在星光熠熠的舞台上"打比赛",袁姗姗用两次大胆疯狂的"公主抱"证明了她"真女神"的个人魅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4/n426466134.shtml report 1737 袁姗姗获封“女神”迎新晚会公主抱上台搜狐娱乐讯袁姗姗在湖南卫视《一年级》大学季里既当老师也当朋友的教学风格备受观众认可,"能量袁"的名号不胫而走。而对这7个不省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