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高曙光新片恋上韩宝凛 韩磊跨界当出品人

来源:搜狐娱乐
 电影《遭遇海明威》举办首映发布会


  搜狐娱乐讯(邹潮/文)11月13日下午,电影《遭遇海明威》在京举办了首映发布会。制片人韩岚、导演徐程携演员高曙光、韩宝凛、谭凯等主演出席了发布会,特别的是韩磊也作为本次发布会的神秘嘉宾惊喜亮相现场。主演高曙光将这部作品视为自己十分向往的一部爱情电影,而韩磊也在现场为高曙光颁发了“爱情证书”。据悉,电影将于11月20日上映。

  《遭遇海明威》讲述了中型男大叔高曙光与来自韩国的甜心小妞韩宝凛从“萝莉追大叔”到“灵魂伴侣”的全过程。对于这样的剧情安排,高曙光表示“这是一部令人向往的电影,夏清源对爱情的追求是宁愿爱错,不想错过。”听到这样的剧情阐述,主持人李彬按捺不住,他表示希望能出演续集的男一号,并现场叫板高曙光,引得国际友人韩宝凛爆笑连连。当被问到拍摄时有没有什么趣事时,主演高曙光就爆料自己在拍摄时曾向自己的未婚妻求婚,不过因为太紧张,自己把“把你的下半生交给我吧”硬讲成了“把你的下半身交给我吧。”

  韩磊作为本场的神秘嘉宾,出场时可谓是给了大家一个惊喜。据他自己表示,自己也是这部剧的出品人之一,他对这部剧很有信心。作为一名实力歌手,当被问到有没有想法客串一次演员时,韩磊还是表示不会考虑演戏的事。在发布会的尾声,韩磊亲自为高曙光颁发了特制的爱情证书,同时韩磊表示道:“事实已经证明,这部电影果然有着神奇的效用,刚刚度过光棍节的单身男女们,走进电影院欣赏这样一部温情暖心的爱情电影绝对是“脱单法门”的不二之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3/n426422468.shtml report 1146 电影《遭遇海明威》举办首映发布会搜狐娱乐讯(邹潮/文)11月13日下午,电影《遭遇海明威》在京举办了首映发布会。制片人韩岚、导演徐程携演员高曙光、韩宝凛、谭凯等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