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eyeast官网 > 新闻资讯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韩宝凛受邀出席中国第24届金鸡百花电影节

来源:搜狐韩娱
韩宝凛
韩宝凛

  搜狐韩娱讯 日日剧《都会好起来的》中以清纯善良的魅力为电视剧场带来温暖的演员韩宝凛在中国展开活跃演艺活动,以女主角身份出演中国电影《遇见海明威》、《夺命旅行》,备受中华圈观众喜爱。同时本次更以韩国代表身份正式出席电影节,备受高度关注。

  韩宝凛出席的本次金鸡百花电影节是中华地区最权威的三大电影奖项之一,包含香港的金像奖、台湾金马奖。金鸡百花电影节每年会在中国各大城市轮流举办,而今年则于9月16日至9月19日在中国吉林市召开。每届电影节中,中国最知名演员都会出席,而韩国演员张娜拉、 裴斗娜等也曾被邀请出席此活动,因此,韩宝凛被邀请出席金鸡百花电影节更彰显意义之大。

  本次电影节中韩宝凛将与共同出演《遇见海明威》的中华地区知名男演员高曙光以及导演徐程进行有关电影的推介会,届时会和400多家媒体及相关人员到场,还会以采访的形式一起度过一段特别的时光,她在中国地区的受关注度也逐渐上升。特别是,在电影节期间她还需每日拍剧,在空余时间还精心准备了中国歌曲‘甜蜜蜜’,届时会为观众带来惊喜。

  另一方面,中国电影《遇见海明威》将于今年年末在中国上映,而韩宝凛也忙于KBS 2TV日日剧《都会好起来的》的拍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50916/n421257783.shtml report 1075 韩宝凛搜狐韩娱讯日日剧《都会好起来的》中以清纯善良的魅力为电视剧场带来温暖的演员韩宝凛在中国展开活跃演艺活动,以女主角身份出演中国电影《遇见海明威》、《夺命旅行
(责任编辑:韩知娟)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