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天佐登真人秀变综艺咖 拼游戏实力不输小鲜肉

来源:搜狐娱乐
刘天佐
刘天佐

刘天佐游戏中
刘天佐游戏中

刘天佐与队友
刘天佐与队友


  搜狐娱乐讯 由制片人李易峰携手刘天佐、魏巍、李晨浩及众多小鲜肉一起寻宝的全明星旅行探险真人秀即将登陆湖北卫视播出,作为此次真人秀的固定班底,首次参与真人秀录制的“胖爷”刘天佐无所畏惧,节目中变身综艺咖,更是在游戏比拼过程中力战付辛博及2PM黄灿盛,实力不输小鲜肉。

  在此前曝光的预告片中不难看出,刘天佐一改往日戏中形象,节目中变身综艺达人,与众兄弟寻宝探险之余不忘幽默搞笑,在游戏环节更是力拼小鲜肉付辛博及2PM黄灿盛。虽然之前有不少网友曾质疑刘天佐对于这种高强度消耗体力的真人秀节目录制身体是否能吃得消,但据节目组工作人员表示:“刘天佐在现场那完全就是一个灵活的胖子,一开始很多工作人员也会有点担心,但刘天佐现场的表现完全出乎我们的预料,包括在玩游戏的时候,天佐也是拼尽全力,尤其是在即将播出的第一期中,刘天佐上山下海、急速奔跑那可真是无所不能,录制的过程虽然很艰辛,但天佐和他的热血兄弟团员们还是在节目中给我制造了很多惊喜,在节目播出的时候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此番刘天佐一改往日银幕形象,节目中变身灵活的胖子。看惯了剧中的刘天佐,变身综艺咖后的刘天佐又将会在节目中带给观众怎样的惊喜,这场体力加脑力的寻宝探险刘天佐将在周日晚上与观众们一起解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3/n426378751.shtml report 1963 刘天佐刘天佐游戏中刘天佐与队友搜狐娱乐讯由制片人李易峰携手刘天佐、魏巍、李晨浩及众多小鲜肉一起寻宝的全明星旅行探险真人秀即将登陆湖北卫视播出,作为此次真人秀的固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刘天佐登真人秀变综艺咖 拼游戏实力不输小鲜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