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易峰领衔《一起出发》 南派三叔首上真人秀

来源:搜狐娱乐
《一起出发》发布会,李易峰担任制片人,南派三叔亲任策划


  搜狐娱乐讯(吴洋/文) 由湖北卫视集结中韩制作团队,打造的大型户外寻宝探险真人秀《一起出发》11月10日在京召开首播发布会。值得一提的是,该真人秀由李易峰担任制片人,南派三叔亲任策划,将于本月15日21:15登陆湖北卫视晚间强档。

  《一起出发》首创“综艺周播剧”模式,采用“全系列整体故事脉络”,“寻宝探秘主题”贯穿节目始终, 节目中除了有“盗墓组合”魏巍、刘天佐、李晨浩之外,还邀请付辛博、黄灿盛、秦俊杰等几大男偶像加盟,共同组成“寻宝兄弟团”,并奔赴韩国、斯里兰卡等国家录制。而“盗墓”鼻祖南派三叔此次不仅亲自担当了节目策划,更是走上《一起出发》荧屏,献出自己的真人秀首秀。人气偶像李易峰则首度跨界担任综艺节目的制片人,并在节目中惊喜亮相。此外,节目组还透露,除了有众多男神加盟外, “华妃娘娘”蒋欣、HOLD住姐谢依霖,黄龄等众多女艺人也将参与到节目,而备受中国观众喜欢的金希澈尼坤、利特、郑俊英、T-ara、miss A等韩国当红偶像也将悉数亮相节目。

  此外,在发布会上湖北卫视也对2016年的节目资源进行了推介。其中,《我为喜剧狂》第三季将再战江湖,沈腾马丽欢乐加盟,由强子担任总制片人的《英雄少年》则远赴昆仑,在荒凉戈壁,完成挑战与蜕变,《超级艺体能》携韩国王牌综艺来袭,顶级艺人与社区草根将逐一PK,为奥运而战;而《非正式会谈》第二季将继续开辩,《如果爱》第三季则有更多男神女神加盟,更浪漫动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0/n425972343.shtml report 1487 《一起出发》发布会,李易峰担任制片人,南派三叔亲任策划搜狐娱乐讯(吴洋/文)由湖北卫视集结中韩制作团队,打造的大型户外寻宝探险真人秀《一起出发》11月10日在京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