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幸福归来》李沁被陷害 任思扬护花被赞好闺蜜

来源:搜狐娱乐
任思扬
任思扬

任思扬与李沁
任思扬与李沁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台湾知名导演沈怡执导,李沁、吴卓羲、杨雨婷、任思扬等主演家庭偶像剧《幸福归来》正在卫视热播。青年演员任思扬剧中出演“瘦猴”一角,不仅性格古灵精怪讨人喜欢,更是有担当精神。在好朋友鱼幼薇(李沁饰)惨遭陷害之时,挺身而出为其辩护,仗义护花被观众评价为最佳男闺蜜。

  毕业于北电表演系专业的任思扬,此前曾在姜文的电影团队长期担任幕后工作,并在《关云长》、《雳剑》、《刑警队长》等多部影视剧中有着精彩表演。此番加盟《幸福归来》,任思扬扮演“瘦猴”,虽然出场不多,但却凭借清秀外表以及单纯个性令观众印象深刻。提到“瘦猴”这个角色,任思扬介绍道:“他是一个有担当的男闺蜜。是剧中鱼幼薇的左膀右臂,同时也是一个非常忠诚的朋友。”

  因此在最新剧情中,李沁所扮演的鱼幼薇被人陷害泄露公司机密,惨遭开除。虽然李沁极力争辩,但是公司同事却不肯相信她的话,并对她纷纷责备。这个时候好朋友任思扬却始终坚信李沁人品,挺身而出为她辩护,制止周围人的拉扯,并陪同她一起到公安局接受调查,对其不离不弃,成为共患难的朋友。在剧情播出后,任思扬仗义护花的行为备受称赞,被观众齐称为最佳男闺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3/n426366071.shtml report 1452 任思扬任思扬与李沁搜狐娱乐讯近日,由台湾知名导演沈怡执导,李沁、吴卓羲、杨雨婷、任思扬等主演家庭偶像剧《幸福归来》正在卫视热播。青年演员任思扬剧中出演“瘦猴”一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幸福归来》李沁被陷害 任思扬护花被赞好闺蜜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