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幸福归来》热播 李沁情感升温狂虐单身汪

来源:搜狐娱乐
李沁《幸福归来》饰鱼幼薇乐观坚强
李沁《幸福归来》饰鱼幼薇乐观坚强

李沁《幸福归来》剧照
李沁《幸福归来》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克顿影视出品,李沁、吴卓羲。杨雨婷等联袂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幸福归来》正在深圳卫视、江西卫视黄金档热播。随着剧情的升温,李沁和吴卓羲之间的情感线日渐明朗,在昨天上演了一场“霸道总裁拯告白落难灰姑娘“的情感大戏,被观众调侃为光棍节狂虐单身汪。

  都市情感剧《幸福归来》讲述了李沁饰演的鱼幼薇从千金小姐沦为渔村女孩,凭借着自己顽强的精神战胜一切困境,并与吴卓羲成就一段“幸福归来”的美好故事。在昨日播出的剧情中,李沁落入”坏姑姑“杨雨婷设计的圈套之中,被怀疑与吴卓羲勾结出卖丁氏集团的商业机密而被开除,随后又被警察局叫去问话。为了拯救李沁,吴卓羲在警察局内亲口承认对方是自己的女朋友,并进行了一场深情告白,从而使两人的感情迅速升温。这场霸道总裁告白落难灰姑娘的情感大戏引起了网友的热议,由于适逢双十一光棍节,有不少剧迷戏言称电视台居心叵测,“分分钟狂虐单身汪。”

  据悉,尽管李沁与吴卓羲在剧中的情感逐渐升温,但却并不是一帆风顺,而是一直遭到其他人的反对和阻挠。视李沁为眼中钉的“腹黑女”杨雨婷又将会使出其他手段来棒打鸳鸯。敬请关注深圳卫视、江西卫视黄金档《幸福归来》,精彩剧情将继续呈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2/n426197644.shtml report 1492 李沁《幸福归来》饰鱼幼薇乐观坚强李沁《幸福归来》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克顿影视出品,李沁、吴卓羲。杨雨婷等联袂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幸福归来》正在深圳卫视、江西卫视黄金档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