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火星救援》中国首映礼细节曝光 揭秘来华大咖

来源:搜狐娱乐
《火星救援》横版海报
《火星救援》横版海报

当红巨星马特-达蒙
当红巨星马特-达蒙

《火星救援》在太空办首映
《火星救援》在太空办首映

  搜狐娱乐讯 《火星救援》官方发布了中国首映礼主创名单后,短短两天,微博的阅读量就增加了近500万。今日,官方再一次发布了一些《火星救援》中国首映的活动细节,确定时间是11月20日,而地点是北京,届时首映会的现场除了红毯外,将搭建太空舱式的隧道让明星走入主会场,而主会场则采用立体投影,力图打造一个火星环境空间。

  二十世纪福斯公司在此前曾办过多次户外首映活动,当年《金刚狼2》的首映活动请来了休-杰克曼与影迷互动,开创了好莱坞片开放式红毯首映礼的先河,之后的每场活动如《X战警:逆转未来》、《移动迷宫2》等等,都赢得了粉丝力赞,被称为“业界良心”。此次活动依然会给影迷和粉丝见到偶像的贴心安排,并考虑到天气寒冷,会为粉丝搭建类似电影中的“土豆大棚”挡御风寒。出于安全考虑,此次的影迷和粉丝除了官方平台之外,依然会与多家媒体公开征集,届时喜欢这部电影及这部电影主创的观众,可以留意官方平台发布的第一手消息。

  《火星救援》中国首映礼究竟有哪些重磅级的人物值得期待?我们来为大家一一介绍。

  第一位:Matt Damon马特-达蒙

  饰演《火星救援》被滞留火星等待救援的马克-沃特尼,完美的呈现了一个被滞留火星的苦逼话唠如何以逗比精神面对惨淡的人生。好莱坞当红顶级巨星演员,主演过《谍影重重》系列、《心灵捕手》、《拯救大兵瑞恩》、《十一罗汉》等等众多卖座及好评电影。

  第二位:Ridley Scott雷德利-斯科特

  《火星救援》导演。已经78岁的一代电影大师,依然活跃在好莱坞影坛,曾推出过众多里程碑式的电影,如《异形》、《银翼杀手》、《角斗士》、《末路狂花》、《普罗米修斯》等等,在国内很多导演及影评人心中都是值得尊敬的电影人。

  第三位:Sebastian Stan塞巴斯蒂安-斯坦

  饰演《火星救援》宇航员队医。昵称384,东兵,因出演《美国队长2》走红,是目前好莱坞最炙手可热的年轻演员,在国内拥有众多粉丝。

  第四位:陈数

  饰演《火星救援》中国航天单位官员。中国著名女演员,也是《火星救援》唯一中国女演员,她代表的中国是此次星际救援的关键,不剧透了。

  第五位:Simon Kinberg西蒙-金伯格

  《火星救援》制片人。好莱坞金牌制片人和编剧,真正的幕后大腕,作品包括《X战警》系列、《史密斯夫妇》、《极乐空间》等等。对了,他同时是贱贱《死侍》、《X战警:天启》的制片人,首映当日估计能听到关于这两部电影的第一手重磅消息。

  第六位:Michael Schaefer迈克尔-谢费

  《火星救援》制片人。好莱坞金牌制片人,作品包括《惊天魔道团》等。

  第七位:Drew Goddard德鲁-高达

  《火星救援》编剧。真正的编剧大神,作品包括《林中小屋》、《科洛弗档案》、《僵尸世界大战》、《迷失》电视剧。

  关于《火星救援》这部电影:

  《火星救援》是由二十世纪福斯出品,好莱坞资深科幻大师雷德利-斯科特执导,好莱坞著名演员马特-达蒙、杰西卡-查斯坦、凯特-玛拉、迈克尔-佩纳、克里斯汀-韦格、塞巴斯蒂安-斯坦、肖恩-宾、中国内地演员陈数、中国香港演员高雄等一众明星出演。电影改编自安迪-威尔的同名科幻小说。讲述了在一次人类登陆火星的任务中,宇航员马克-沃特尼(马特-达蒙饰演)经历了一场恶劣的风暴后,与他的机组成员失联,所有人都认为他在这次任务中丧生。然而,马克却幸运地活了下来,他发现自己孤单地置身于异星球。面对贫乏的生命补给,马克必须用他的聪明才智和顽强的精神存活下来,并找寻向地球发出“他还活着”求救信号的方法。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2/n426241536.shtml report 3055 《火星救援》横版海报当红巨星马特-达蒙《火星救援》在太空办首映搜狐娱乐讯《火星救援》官方发布了中国首映礼主创名单后,短短两天,微博的阅读量就增加了近500万。今
(责任编辑:张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