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火星救援》发布全新中文特辑 展现人性的挣扎

来源:搜狐娱乐
马特-达蒙被滞留火星形单影只
马特-达蒙被滞留火星形单影只

马特-达蒙标记自己在火星上渡过的日子
马特-达蒙标记自己在火星上渡过的日子

风暴来临前宇航员小组出舱勘察
风暴来临前宇航员小组出舱勘察

  搜狐娱乐讯 进入11月,各种渠道都能看到关于推荐《火星救援》这部电影的信息,更有媒体及电影爱好者称这部电影是年度最佳电影,国外知名网站IMDB,烂番茄上关于这部影片的评分一直高居不下,影片其科学性更是获得了航天界及植物、物理、营养等各学科科学专家、科学爱好者前所未有的关注,被誉为是“给科学的一封情书”。

  今日,片方二十世纪福斯发出了一款新中文特辑,展现了各方人在是否拯救被困火星的马克-沃特尼(马特-达蒙饰演)这一问题上的内心挣扎,也进一步展现了这部年度佳作的精神魅力。

  《火星救援》改编自安迪-威尔的同名科幻小说。讲述了在一次人类登陆火星的任务中,宇航员马克-沃特尼(马特-达蒙饰演)经历了一场恶劣的风暴后,与他的机组成员失联,所有人都认为他在这次任务中丧生。然而,马克却幸运地活了下来,他发现自己孤单地置身于异星球。面对贫乏的生命补给,马克用他的聪明才智和顽强的精神存活下来,并向地球发出了“他还活着”的求救信号。当宇航局收到马克还活着的消息时炸开了锅,救与不救,如何拯救就变成了一条重要的故事线,各方人的心理世界也变得有趣起来,这与另一条线——话唠马克在火星种植土豆开荒,完美展现什么叫以逗比的精神面对惨淡的人生相呼应,极具人性思考。

  《火星救援》是由二十世纪福斯出品,好莱坞资深科幻大师雷德利-斯科特执导,好莱坞著名演员马特-达蒙、杰西卡-查斯坦、凯特-玛拉、迈克尔-佩纳、克里斯汀-韦格、塞巴斯蒂安-斯坦、肖恩-宾、中国演员陈数、中国香港演员高雄等一众明星出演,将于11月25日以3D、IMAX3D、中国巨幕3D的版本与中国内地观众见面。二十世纪福斯电影公司还有两部电影《移动迷宫2》、《史努比:花生大电影》目前也已经隆重登场,正在全国热映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1/n426057851.shtml report 3255 马特-达蒙被滞留火星形单影只马特-达蒙标记自己在火星上渡过的日子风暴来临前宇航员小组出舱勘察搜狐娱乐讯进入11月,各种渠道都能看到关于推荐《火星救援》这部电影的
(责任编辑:张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