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麻雀》杀青照片曝光 李易峰“潜伏”结束

中国娱乐网 阅读(0) 评论()

  

  

  据悉,由李易峰领衔主演,改编自国家一级作家海飞同名原着小说的热血革命青春谍战大剧《麻雀》日前在上海杀青。当晚,李易峰发布微博,并配图现场拍摄花絮照片表示:“潜伏结束,麻雀归巢。敬礼,大家辛苦啦。”并艾特其余几位同组演员。

  

  

  在目前曝光中的片场花絮照中,李易峰所饰演的陈深时而帅气优雅,时而风趣搞怪,多种风格一秒钟轻松切换,谍战风暴席卷而来。电视剧《麻雀》作为近期备受瞩目的热血革命青春谍战大戏,是对演员而言非常考验演技的作品。李易峰在剧中饰演的是双面特工陈深,表面玩世不恭,但是内心深处对于国家交给的任务,却有着满腔的热血。这种不同于之前李易峰在影视剧中塑造的形象,此次的双面形象使剧中角色更加饱满,对李易峰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然而日前电视剧《麻雀》顺利杀青的消息曝出,也让许多网友对这部戏中李易峰的表现十分期待,并相信他将有更多演技提升。

  据悉,该剧已经开始后期制作阶段。潜伏结束,麻雀归巢,也希望在《麻雀》中李易峰的戎装加身意气风发,早日与观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51109/n425706780.shtml report 976 据悉,由李易峰领衔主演,改编自国家一级作家海飞同名原着小说的热血革命青春谍战大剧《麻雀》日前在上海杀青。当晚,李易峰发布微博,并配图现场拍摄花絮照片表示:“潜伏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