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徐岑子真人秀成体力担当 赠刘恺威暖心小礼物

来源:搜狐娱乐
徐岑子《黄金线路》化身“体力搭档”
徐岑子《黄金线路》化身“体力搭档”


  搜狐娱乐讯 由刘恺威、马可、杨蓉、徐岑子、杨嘉豪、曹加美组成三队“星粉”组合的中国首档交互动明星旅行真人秀节目《黄金线路》在上周结束了云南之旅。徐岑子在砍甘蔗环节以惊人的速度成为“体力担当”,而对于搭档刘恺威从进入云南一直生病,她也送上了心意满满的小礼物平安娃娃,被网友大赞暖心队友。

  “体力担当”

  上一期节目中,一直在节目中以镇定形象示人的徐岑子经历了孔雀园“惊魂”,后虽然受到了一些网友的“怎么会害怕孔雀”、“女汉子也有软肋”的“吐槽”,但同时也收到了不少人的力挺“每个人都有害怕的东西,这不也正是真人秀的乐趣所在吗。”直到这期的砍甘蔗榨汁环节,徐岑子的搭档刘恺威从进入云南一直生病未痊愈,而她则主动承担起了任务的大部分,飞快利落的动作,推古方榨汁机的时候不遗余力,虽说被赋予了“女汉子”的称号但是依旧难掩细腻的内心。通过这一期也让不少人看到了徐岑子身上的另外一面。

  平安礼物显暖心

  《黄金线路》的“星粉”组合在国内真人秀节目中开创了全新的模式,让明星在更加“接地气”的同时,也让三队人在脑力、体力等多方面碰撞出了令人惊喜的火花。其中刘恺威和徐岑子在三队人之中一直以稳步的形象前进,无论是面对任务时的成熟态度还是互相照顾队友方面,都显得更加得体稳重。此次云南之行,因为队友刘恺威一直未能病愈,徐岑子在努力完成任务的同时,更是细心在旅行途中买了一对“平安娃娃”送给刘恺威夫妻俩,希望队友能尽快好起来的同时也让人看到了这个女生身上的细腻暖心的一面,同时让这一路走来共同经历了各种考验的“子威”组合团聚的更加紧密,期待下周的节目当中,他们能为我们带来更多的精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10/n425887492.shtml report 1361 徐岑子《黄金线路》化身“体力搭档”搜狐娱乐讯由刘恺威、马可、杨蓉、徐岑子、杨嘉豪、曹加美组成三队“星粉”组合的中国首档交互动明星旅行真人秀节目《黄金线路》在上周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徐岑子真人秀成体力担当 赠刘恺威暖心小礼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