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徐佳帅气亮相《梦之队》 拼体力更拼脑力

来源:搜狐娱乐
徐佳发布会照片
徐佳发布会照片

徐佳发布会照片
徐佳发布会照片

  搜狐娱乐讯 由中国深圳卫视与韩国KBS电视台联合制作的竞技运动类明星真人秀节目《中韩梦之队》昨日在北京举行了一场大型的开播发布会。有当红男星陆毅领衔的中国梦之队队员们强力集结,作为梦之队中的一员,被媒体称为“新晋硬汉小生”的实力派男演员徐佳一身阳光运动服,帅气亮相。

  徐佳因《我是特种兵》、《我的特一营》等大热电视剧被观众熟知,军人般强壮的身体素质是他的一大夺冠利器。作为曾经饰演特种兵的他,跑步、跳跃甚至是挑战体能极限都不在话下,而对于排兵布阵等智力型关卡,同样也能得心应手,徐佳同时具备着体力和脑力的最佳优势。有了如此全面型的选手加入到梦之队,中国队可谓是如虎添翼,队长陆毅表示十分期待徐佳的表现,也笑称一定要为中国队争光。被问及要如何发挥出自己的长处时,徐佳则谦虚地表示一切都要听从陆毅队长的指挥在行动,他也绝对相信队长能带领中国梦之队取得胜利。

  据悉,《中韩梦之队》将于9月19号在深圳卫视和韩国KBS电视台同步播出,敬请期待徐佳和他的队友们的精彩表现,为中国队加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15/n421153419.shtml report 1411 徐佳发布会照片徐佳发布会照片搜狐娱乐讯由中国深圳卫视与韩国KBS电视台联合制作的竞技运动类明星真人秀节目《中韩梦之队》昨日在北京举行了一场大型的开播发布会。有当
(责任编辑:王晓东) 原标题:徐佳帅气亮相《梦之队》 拼体力更拼脑力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