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导演邢博“牵手”小斯琴高娃 亮相幕后英雄盛典

来源:搜狐娱乐
导演邢博、演员小斯琴高娃
导演邢博、演员小斯琴高娃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ELLEMEN睿士》举办的“第四届幕后英雄盛典”在北京798艺术区举行。颁奖典礼云集了段奕宏邓超、陈建斌、冯绍峰黄奕、小斯琴高娃、贾樟柯、邢博等影星和导演,还有众多资深幕后工作者。活动当晚,小斯琴高娃身穿宝蓝色连衣裙和长袖外套,与导演邢博携手走过红毯,秒杀了一众菲林。

  “第四届幕后英雄盛典”旨在表彰当年优秀的电影幕后工作者,作为80后“鬼才导演”的邢博,两年执导了5部院线电影,并且获得了良好的口碑与票房,如此优秀的表现使导演邢博受到了活动主办方的邀请。演员小斯琴高娃也凭借着《长沙保卫战》和《省港大营救》等多部佳作,受邀参加此次活动。

  邢博导演自2012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后,开始专注于“惊悚悬疑片”的创作与拍摄,由其执导拍摄的电影《封门村》在2014年暑期上映,取得了不俗的票房成绩,备受业内好评,这也让其成为了中国第八代导演的杰出代表。今年年底,导演邢博的“荒村系列”之《夜闯寡妇村》即将上映。这部电影延续了邢博鲜明的个人风格,继续了其“惊悚悬疑”的类型片。电影《夜闯寡妇村》原本订档今年的11月11日,不过导演邢博表示,电影不需借势“光棍节”,最终上映日期将在今后向大家透露。

  活动当晚,演员小斯琴高娃身着宝蓝色拼接长裙,搭配同色外套,尽显知性大气风范。近日,由小斯琴高娃主演的电视剧《省港大营救》在广东卫视完美收官,该剧播出期间获得了良好的收视成绩与全网点击率,由小斯琴高娃饰演的女主角格芦为爱潜伏,深陷两段“虐恋”之中,为革命献出了宝贵的生命。小斯琴高娃从影期间,多次饰演忠于大义的女性角色,在电视剧《长沙保卫战》和《省港大营救》中,其饰演的角色最终都为革命事业献出了生命。小斯琴高娃也凭借着走心的表演和对角色完美的塑造,收获了观众一片好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09/n425711426.shtml report 1490 导演邢博、演员小斯琴高娃搜狐娱乐讯近日,由《ELLEMEN睿士》举办的“第四届幕后英雄盛典”在北京798艺术区举行。颁奖典礼云集了段奕宏、邓超、陈建斌、冯绍峰、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导演邢博“牵手”小斯琴高娃 亮相幕后英雄盛典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