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营救》今晚收官 小斯琴高娃迎命运爱情归宿

来源:搜狐娱乐
小斯琴高娃
小斯琴高娃


  搜狐娱乐讯 广东卫视热播剧《省港大营救》将在今晚迎来大结局,小斯琴高娃饰演的女主角格芦也将迎来最终的感情和命运归宿。在之前的剧情中,深陷两段“虐恋”中的格芦,在双重间谍的身份下,与叶家桐这个牵动她所有情感神经的人有了更多对手戏。

  在最后曝光的这一组剧照中,格芦与心爱的叶家桐彼此相拥共舞,揪心又隐忍的感情戏似乎迎来全新“转机”,让人忘却剧情的紧张感而倍觉温暖甜蜜。不过这一切似乎只是暴风雨前最后的宁静,战争一触即发,格芦这个为爱痴狂的“革命者”,能否在阴谋和炮火中寻得爱情和命运的美好归宿,目前还不得而知。今晚广东卫视,尽情期待吧!

  虽然《省港大营救》即将收官,但小斯琴高娃凭借走心表演,收获了一大票粉丝的拥趸,近日微博上对其演技的讨论就全面增加,“从《楚汉传奇》的公主晨曦,到《长沙保卫战》的军中绿花吕慧,到《大营救》中为爱潜伏的双面卧底格芦,战地玫瑰、古装美女、民国佳人,这位姑娘一应拿捏有度。”而这位正剧里的闺秀小姐,生活中却是骨灰级小资,在热闹的微博大环境下,她独独专心致志的伺花弄草,写诗抚琴插画,才艺多到令人心碎!令网友不由赞叹“演艺圈最后的高智文艺少女”“大隐隐于娱乐圈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03/n425060972.shtml report 1089 小斯琴高娃搜狐娱乐讯广东卫视热播剧《省港大营救》将在今晚迎来大结局,小斯琴高娃饰演的女主角格芦也将迎来最终的感情和命运归宿。在之前的剧情中,深陷两段“虐恋”中的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