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秧歌》获收视颇佳口碑 两家卫视齐进前五名

来源:搜狐娱乐
杨志刚单人海报
杨志刚单人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郭靖宇编剧并执导的传奇巨制《大秧歌》正在江苏卫视和天津卫视火热播出。伴随着颇佳的口碑,该剧收视率也稳中有升。据央视索福瑞CSM50城市省级卫视黄金剧场电视剧榜单数据显示,11月5日江苏卫视以0.934成绩排名第二,天津卫视以0.809名列第五,两家卫视全部进入前五名。随着剧情渐入佳境,《大秧歌》收视热度将持续发酵。

  两家卫视收视率跻身前五名

  电视剧《大秧歌》由郭靖宇编剧并执导,山东影视传媒、山东影视制作、完美建信影视、完美影视传媒、海阳完美千策影视联合出品,杨志刚、杨紫、王奎荣、刘芊含、张少华等联合主演。该剧在江苏卫视和天津卫视播出以来,收视率稳中有升。11月5日,据央视索福瑞CSM50城市省级卫视黄金剧场电视剧榜单数据显示,江苏卫视以0.934成绩排名第二,天津卫视以0.809名列第五,两家卫视全部进入前五名。

  另据,天津IPTV数据显示,《大秧歌》11月5日收视率5.84,份额17.41%,刷新该台今年最好的收视成绩。据悉,IPTV数据是通过网络电视搜集起来的收视率数据,调查的人数可以达到80万,数字相当可观。

  剧情翻开新篇章 杨志刚动作戏惊人

  电视剧《大秧歌》讲述了男主角海猫(杨志刚饰演)从一个乞儿成长为抗战英雄的故事。随着情节递进,海猫投身革命队伍,翻开了新篇章,也为该剧增加了更多新的看点。在刚刚播出的剧集中,游击队在界石镇被埋伏,几乎全军覆没,海猫一人出意不意救了整支部队。其中,有一大段海猫一个蹿房跳屋、飞檐走壁,摆脱县大队追击的戏。杨志刚的表演非常醒目,动作幅度越大,完成难度大,体力惊人。

  杨志刚表示:“应该说敏捷是海猫这个角色的重要的特点之一。猫这个名字真是名副其实。为了展现这个海猫的敏捷和勇敢,剧中的动作戏特别多。对我的体力、精力都是一种巨大的考验。为了展现好身手,我真是拼尽了全力。”接下来的情节中,杨志刚还将挑战更多战场和爆破戏。“我自己本来因为当年拍《秘密图纸》受过伤,对战场动作戏,特别是有炸点的戏心里真的有阴影,有恐惧。但是为了展现海猫的英勇气概,我没有办法,真的是咬着后槽牙上战场。在跑炸点的时候手心、脚心出汗,我最多一次跑过70多个炸点,真需要勇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06/n425477260.shtml report 1582 杨志刚单人海报搜狐娱乐讯由郭靖宇编剧并执导的传奇巨制《大秧歌》正在江苏卫视和天津卫视火热播出。伴随着颇佳的口碑,该剧收视率也稳中有升。据央视索福瑞CSM50城市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