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赵锦焘《大秧歌》搭戏杨紫 痴恋吴若云失心智

来源:搜狐娱乐
吴天旺为救吴若云双腿受伤
吴天旺为救吴若云双腿受伤

  搜狐娱乐 近日,由著名导演郭靖宇执导的年代传奇大剧《大秧歌》正在天津卫视、山东卫视持续热播。该剧由杨志刚,杨紫、刘芊含、赵锦焘等一众实力派演员出演,共同打造了一部以海阳大秧歌为切入点的山东胶东地区人民抗日战争历史的红色年代传奇。演员赵锦焘首次搭戏杨紫饰演“吴天旺”,痴恋吴家大小姐“吴若云”仿佛失了心智一般。

  近日在卫视热播的电视剧《大秧歌》引起不小反响,其中赵锦焘饰演“吴天旺”一角更是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吴天旺是虎头湾两大家族之一吴家的使唤长工,从小在吴家长大伺候吴若云(杨紫饰演),虽然和槐花(宣璐饰演)定了娃娃亲,但是他却一直对吴若云情有独钟,一直梦想能和吴若云在一起,成为吴若云的丈夫。剧中吴天旺痴恋吴若云以至于心生杂念,在肖老道的蛊惑下做出很多背信弃义的事情并妄想成为吴家的主人,继承吴家的家产。演员赵锦焘将吴天旺表现的十分到位,让很多网友直呼这份爱让吴天旺痴狂以至于变成了另一个人,很多人能看到吴天旺这个角色对大小姐的爱,从某种方面也是对赵锦焘表演的肯定。

  据悉,由赵锦焘主演的电视剧《绝杀三十三》也刚刚杀青,剧中饰演一位八路军狙击手,相信很快这部剧就会和观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05/n425385263.shtml report 1015 吴天旺为救吴若云双腿受伤搜狐娱乐近日,由著名导演郭靖宇执导的年代传奇大剧《大秧歌》正在天津卫视、山东卫视持续热播。该剧由杨志刚,杨紫、刘芊含、赵锦焘等一众实力派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