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应采儿当网剧监制 陈小春客串听老婆指挥

来源:搜狐娱乐
陈小春大曝在拍摄现场跟在家里一样要听命于应采儿
陈小春大曝在拍摄现场跟在家里一样要听命于应采儿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二千万港元制作首部4K网络剧《天才在左疯子在右》,定于本月13日在香港及内地播映,监制应采儿联同主要演员包括柯有伦、邓丽欣、郑希怡、秦沛、陈小春及连诗雅等昨天一齐出席记者会,台上演员逐一介绍角色时,陈小春大曝在拍摄现场跟在家里一样要听命于人,老婆应采儿都没面给到接受访问时,陈小春提早离场留下应采儿一个,应采儿不忘踩他说:“他只是客串,宣传期已到了!”

  应采儿首次担任监制没感压力,她戏称自己不是投资者,且看好有内地巿场,所以正在筹备新剧本,但要先看这次的反应。新剧于本月13日首播,当天更是应采儿与小春的结婚五周年大日子,但她却离港拍戏,不过陈小春也同样没空理会她,要到不同城巿做巡唱,也不知道他当天身在哪处,所以也不知道能否补庆祝。应采儿认真地说:“我都要多谢老公,他很忙仍自费坐飞机回来帮我做宣传!”将来再会与老公合作?她笑说:“其实这次有些奇怪,我讲的他都不听,要透过其他人如导演的口去转述,虽然他只属配角,但都要人给面子,我也怕了他。”陈小春却指在拍摄现场跟在家一样被人管着?应采儿解释:“那是他一开始没认真听我讲,以为我吹水,到开拍才知是真的,所以再拍老公,要特别为他写剧本,让大家看到他的另一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04/n425184864.shtml report 1167 陈小春大曝在拍摄现场跟在家里一样要听命于应采儿搜狐娱乐讯北京时间11月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二千万港元制作首部4K网络剧《天才在左疯子在右》,定于本月13日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应采儿当网剧监制 陈小春客串听老婆指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