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晓龙走访美国 传递中国古典文化礼仪

来源:搜狐娱乐
演员张晓龙
演员张晓龙

  搜狐娱乐讯 近日,演员张晓龙获美国获教育家Dr Soner Tarim夫妇邀请,参观他们在休斯敦的教学机构。据了解,他们创办的“Harmony”和谐特许体系,在全美有50多所从学前班到高中12年级的学校,其STEMP在全美第一,大学升学率100% !张晓龙在参观完表示:“看到学生们在欢声笑语中学习真的太受触动了。”并发微博表示‘学之不如好之,好之不如乐之’寓教于乐,学生怎么能不爱呢!”

  据悉,张晓龙将于11月4日受邀去中国驻休斯顿领事馆讲学,传递中国古典文化礼仪,向美国人民展示中国的传统礼仪文化。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05/n425355474.shtml report 647 演员张晓龙搜狐娱乐讯近日,演员张晓龙获美国获教育家DrSonerTarim夫妇邀请,参观他们在休斯敦的教学机构。据了解,他们创办的“Harmony”和谐特许体系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张晓龙走访美国 传递中国古典文化礼仪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