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露怯啦!佟大为用错化学仪器遭批 自黑解嘲(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佟大为写真中用错冷凝管
佟大为写真中用错冷凝管

冷凝管正确使用方式
冷凝管正确使用方式


  搜狐娱乐讯(文/叶子)近日,佟大为为某杂志拍摄的一张时尚大片在微博上引起热议,照片中佟大为站上讲台,一只手拿着化学仪器,另一只手将粉红色液体倒入仪器。不料却遭到网友嘲笑其冷凝管的使用方式错误,成绩“零分”。

  冷凝管是用于蒸馏液体或有机制备中,起冷凝或回流作用的,并非佟大为照片中的用法。著名科普微博号“博物杂志”也转发此图并附上了冷凝管的正确使用方式。

  随后,佟大为本人在微博自黑回应,称此事为“一根冷凝管引发的悬案”:“看完博物君推荐的科普视频,表演课老师今晚决定改温习化学课,千万不要找表演课的老师学化学。”侧面提醒网友自己只是演员,并非化学专业老师,为自己的错误找了个“台阶”。

  对此,网友纷纷留言为他点赞:“谦虚好学,好样的!”“懂得自黑解嘲,高情商!”“知错能改,善莫大焉!”“摆拍道具而已,也不必太苛责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05/n425346543.shtml report 1373 佟大为写真中用错冷凝管冷凝管正确使用方式搜狐娱乐讯(文/叶子)近日,佟大为为某杂志拍摄的一张时尚大片在微博上引起热议,照片中佟大为站上讲台,一只手拿着化学仪器,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露怯啦!佟大为用错化学仪器遭批 自黑解嘲(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