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光年盛典在京举办 杜奕衡荣获公益大使奖

来源:搜狐娱乐
杜奕衡
杜奕衡

  搜狐娱乐讯 近日,首届光年盛典在北京举行,盛典汇聚了众多明星及企业以公益为主题开展捐助助学活动,活动当天演员杜奕衡及数十位艺人悉数到场,杜奕衡荣获公益大使奖。

  杜奕衡作为公益大使身份亮相此次光年盛典,是想通过这种方式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来,从《让子弹飞》到《智取威虎山》再到《锦绣缘》随着众多影视剧的热播,杜奕衡得到了越来越多观众的支持,他希望把这种支持转化为动力传递更多正能量,杜奕衡活动中表示:“儿童是祖国的未来,关注儿童教育就是爱国,希望大家用行动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孩子完成他们的上学梦。”

  据悉,演员杜奕衡自出道以来一直热衷并积极参与公益事业,他出演众多影视角色给大家带来快乐的同时,正在用自己的行动回馈着社会,回馈着那些喜爱他的观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02/n424962352.shtml report 716 杜奕衡搜狐娱乐讯近日,首届光年盛典在北京举行,盛典汇聚了众多明星及企业以公益为主题开展捐助助学活动,活动当天演员杜奕衡及数十位艺人悉数到场,杜奕衡荣获公益大使奖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光年盛典在京举办 杜奕衡荣获公益大使奖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