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恋上黑天使》爱情升级 霸道女总裁秒表傻白甜

来源:搜狐娱乐
秋瓷炫饰演霸道女总裁
秋瓷炫饰演霸道女总裁

为爱争夺
为爱争夺

  搜狐娱乐讯 热播剧《恋上黑天使》(原名《恋上你爱上我》)自开播以来受到巨大关注度,收视率逐步攀升,其中霸道女总裁和屌丝鬼才的爱情之路最为引人瞩目。这段姐弟恋从一开始的竞争对手到合作伙伴,再到目前的情愫渐升,精彩与真实令观众仿佛置身其间。该剧由北京韶华映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重磅打造,播出到目前为止,剧中人物的喜怒哀乐无不牵引着观众的心。

  剧中,秋瓷炫饰演的叶曼凌是个十足的富家千金,海外留学归来,便接管家族事业,有才有颜有背景又有气场。在初识唐禹哲扮演的马梁时,可谓是一个架势十足的霸道女总裁,在经过更深的了解与共事后,冰山美人逐渐被这个有才华,对爱情坚贞的屌丝融化,终于在昨晚的播出中,二人成为同事,朝夕相处的过程,更使得叶曼凌在不知不觉中倾心昔日的劲敌。从剧中可以看出,处在爱情中的女人智商为零,叶曼凌对于鬼马的马梁总是包容宠溺的态度,更多时候眼睛里的爱意简直让人窒息。隔着荧屏的观众都大呼“受不了,这剧是虐单身汪的节奏啊”。叶曼凌为了爱情一秒变身小女人,化身傻白甜痴痴看着心爱之人的样子,跟众多恋爱中的普通女生无异,可爱又可笑。

  即便如此,霸道过后的叶曼凌更多的只是单相思。马梁对前女友的恋恋不忘既让曼凌倾心,又让其无奈。而前女友小梦的突然现身更是打破了其乐融融的场面,二人逐渐升温的感情遇到考验。一直对叶曼凌欲罢不能的白钢也在暗自预谋中。众多的人物,复杂的感情线,使得该剧环环相扣,让人欲罢不能,这更多得益于演员精湛的表演。爱情本就不能一蹴而就,想要了解主演们的爱情之路结果如何,关注每晚辽宁卫视《恋上黑天使》的精彩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1102/n424992320.shtml report 1557 秋瓷炫饰演霸道女总裁为爱争夺搜狐娱乐讯热播剧《恋上黑天使》(原名《恋上你爱上我》)自开播以来受到巨大关注度,收视率逐步攀升,其中霸道女总裁和屌丝鬼才的爱情之路最
(责任编辑:王晓东) 原标题:《恋上黑天使》爱情升级 霸道女总裁秒表傻白甜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