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票房榜 > 北美票房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0803-0809北美票房 《碟5》连冠《神奇四侠》扑街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第2页 :本周烂片&本周新片

  5《小黄人》Minions

  北美本土票房:$302,754,000 首映周末票房:$115,718,405

《神奇四侠2015》在北美影评人那里只得到了9%的好评率,业已锁定金酸莓提名
《神奇四侠2015》在北美影评人那里只得到了9%的好评率,业已锁定金酸莓提名


  本周烂片

  《神奇四侠2015》 Fantastic Four

  导演:乔什-特兰克Josh Trank

  编剧:杰克-科比 Jack Kirby

  斯坦-李 Stan Lee

  乔什-特兰克 Josh Trank

  西蒙-金伯格 Simon Kinberg

  主演:迈克尔-B-乔丹Michael B. Jordan

  迈尔斯-特勒Miles Teller

  凯特-玛拉Kate Mara

  杰米-贝尔Jamie Bell

  蒂姆-布雷克-尼尔森Tim Blake Nelson

  类型:科幻

  超级英雄大片《神奇四侠2015》拥有着令人眼花缭乱的特效场面,“神奇先生”、“霹雳火”、“隐身女”以及“石头人”四大经典角色都显现了惊人的破坏力,影片的造价不菲,规模比多年前的老版有一个相当大的提升。只可惜,这部电影在很多评论者看来就像一个巨大的预告片,几乎没有被评论的价值。《神奇四侠2015》的整体风格将趋向于黑暗。《爆裂鼓手》的男主角迈尔斯-泰勒,扮演拥有超强弹性特异功能的“神奇先生”赖德-理查兹。《纸牌屋》的凯特-玛拉扮演的是“隐身女”苏-斯道姆,她和神奇先生是一对恋人。《弗鲁特韦尔车站》的黑人新星迈克尔-B-乔丹扮演的是“霹雳火”强尼-斯道姆,杰米-贝尔扮演的是“神奇先生”的好哥们本-格林,这个角色在受到辐射后变成了石头人。本片的大反派“毁灭博士”,是漫威漫画中最早出场、地位最高的反派人物之一。此人出身虚构的欧洲小国,自身没有超能力,通过学习和机缘掌握了大量先进科技和魔法知识,属于地球最有智慧者之列;由于在实验中毁容,他戴上了一个金属面具,并开发出不亚于钢铁侠的铠甲。

  《神奇四侠2015》在北美影评人那里只得到了9%的好评率,业已锁定金酸莓提名。Associated Press认为:“《神奇四侠2015》就像一潭死水,没有丝毫波澜,平静到让人吃惊。”Globe and Mail指出:“虽然影片根据漫画改编,但它没有漫画里所显现的一丝乐趣,所有的角色都非常僵硬,刚不要提有什么搞笑之处。” USA Today则认为:“影片的剧本非常孱弱,故事没有丝毫创新,甚至比十年前的老版还要更加糟糕。”

《瑞克和闪电》
《瑞克和闪电》


  本周新片

  《瑞克和闪电》Ricki and the Flash

  导演:乔纳森-戴米Jonathan Demme

  编剧:迪亚波罗-科蒂 Diablo Cody

  主演:梅丽尔-斯特里普Meryl Streep

  凯文-克莱恩Kevin Kline

  麦米-古默Mamie Gummer

  塞巴斯蒂安-斯坦Sebastian Stan

  本-普拉特Ben Platt

  类型:传记

  本片因为有19个奥斯卡提名在手的殿堂级女演员梅丽尔-斯特里普主演,所以从开拍之初就备受关注。影片中,拼命完成减肥的梅姨变身朋克女歌手,她顶着杀马特发型,画着弄弄的眼线,身着皮衣抱着其他,和以往的任何角色都大相径庭。不过,导演乔纳森-戴米却说,梅姨出演这部电影并不是为了奥斯卡最佳女主角而去的,而是纯粹为了好玩。梅姨的亲闺女麦米-古默也参加了这部电影的演出,她在片中扮演梅姨的女儿,配合相当默契。

  梅姨去年在《魔法黑森林》中扮演了会唱歌的巫婆,获得了奥斯卡最佳女配角提名,在《瑞克和闪电》她再度一展歌喉。影片的编剧是《朱诺》的迪亚波罗-科蒂。影片讲述了一个年轻时独自离家,前往加州寻求事业的女摇滚歌手,在上了年纪回到故乡之后所面临的生活遭遇。她希望能挽救和孩子之间的关系,弥补当年对儿子和女儿的缺失的母爱。这部讲述家庭关系的电影,本质上和梅姨主演的《八月:奥色治郡》略有几分相似,但这个女摇滚歌手的气质,和前者里的“毒妈”似乎又差别很大。来自澳洲的著名歌手、吉他手、演员瑞克-斯皮菲尔德,在片中扮演一个乐队主唱。曾在《美国队长2》中扮演“寒冬战士”的新锐男星塞巴斯蒂安-斯坦,扮演梅姨的儿子——一个与母亲非常疏远、极具个性的男人。

  《瑞克和闪电》在北美影评人那里的好评率为59%,属于毁誉参半的状态。TIME Magazine认为:“这是伟大的斯特里普最新的一个妈妈角色,依旧光芒四射,她的演出比《妈妈咪呀》里更加动人。” Chicago Sun-Times指出:“乔纳森-戴米既能很好的驾驭家庭戏,又能极大程度的发挥音乐在这部电影里的优势,你很难不喜欢这部电影。”不过,另有一部分影评人却提出了反对意见。Detroit News认为:“对于斯也里普来说,这是一次玩票,但对于拿过奥斯卡的导演乔纳森-戴米来说,这难道不是在消耗自己的艺术生命吗?” Wall Street Journal则认为:“虽然有几个瞬间很耀眼,但整部电影看起来都像是一个错误。

《礼物》
《礼物》


  《礼物》The Gift

  导演:乔尔-埃哲顿Joel Edgerton

  编剧:乔尔-埃哲顿 Joel Edgerton

  主演:乔尔-埃哲顿Joel Edgerton

  杰森-贝特曼Jason Bateman

  丽贝卡-豪尔Rebecca Hall

  博-纳普Beau Knapp

  类型:悬疑/惊悚

  《礼物》是新锐男星乔尔-埃哲顿自编、自导、自演的处女作,这似乎是埃哲顿的压箱底故事,事业状况上升之后终于可以把自己的梦想变成现实。《礼物》是上周北美影市的最大惊喜,虽然它是一部小成本的惊悚片,但故事相当精彩。影片的男女主人公是一对面临中年危机的“老夫老妻”,他们厌倦了目前的生活,打算重新找回当年恋爱时的美好感觉。两人搬到了新的住处,希望一切都能够重新开始。但是很快,麻烦找上了他们——一个号称是他们的老同学的人,不断地送来恶作剧礼物。事实上,这是一个非常可怕的开始,夫妇俩遇到了一个想要拿他们性命的人,而这个神秘的“复仇者”和他们之间有着不为人知的秘密。影片中,一向擅长扮演中年居家男的杰森-贝特曼出演男主人,他的妻子由性格女星丽贝卡-豪尔扮演,乔尔-埃哲顿则亲自上阵,扮演那个给他们带来危险的神秘男人。

  《礼物》的故事奇妙,三大演技派明星彼此火花四射,在北美影评人那里获得了92%的好评率。Globe and Mail认为:“乔尔-埃哲顿简直就是天生的导演和编剧,这部电影牢牢锁住了我们的注意力,就像希区柯克HOLD住了比蒂-海德伦。” Los Angeles Times指出:“这是一部让人感到深深不安的剧情电影,仿佛从地狱来的复仇者撑起了整个故事。” Arizona Republic则评价道:“一部足够自信的惊悚片,几个悬疑翻转都精致有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10/n418489258.shtml report 9157 0803-0809北美票房0803-0809北美票房《碟中谍5》借助强大的口碑继续稳扎稳打,上映次周蝉联票房冠军搜狐娱乐讯(文/耷子)上周,北美影市共有四部新片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