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本oricon公信排行专区 > oricon日剧排行榜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TBS日九特别剧收视不佳 夏季剧半数不及格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Domino
第2页 :特别推荐《初森Bemars》
1
特别推荐:《初森Bemars》

   特别推荐:《初森Bemars》

  主要演员:乃木坂46

  编剧:小峰裕之 导演:铃村展弘

  开播日期:7月11日

  这部由秋元康担任原案,乃木坂46全员出演的校园剧显然与《马路须加学园》系列一脉相承。不过与后者相比,这部《初森Bemars》显然更有“正统偶像”范儿。

  主打美少女和软式棒球的热血青春是《初森Bemars》的特点,为了保住下町的公共绿地“初森公园”,初森第二女子商业高中的学生们组建起了临时的软式棒球队,与开发商权田原的女儿订下“君子协定”,只要初森的新生棒球队能够在高校竞赛中取胜,便在都市开发中保留少女们的成长回忆所在地——初森公园。剧情简单得甚至像是玩笑,不过好在该剧与很能认清自身定位:像《马路须加学园》一样为乃木坂46的成员们混个脸熟,至于粉丝们则是只要有偶像出演,什么样的剧情也并不是很在乎。因而《初森Bemars》的情节和设定是专门用来搞笑的,比如“男大姐”装扮的教练,夸张得不能直视的权田原土豪以及豪门大小姐权田园美丽所投出的5毛特效超高速“魔球”,反正大家也都是看个乐,并没有人在在意这样一部深夜剧的逻辑性。

  不过抛开专门用来搞笑的部分,《初森Bemars》的使命完成得还是比较不错的,人物出场时一一给出个性鲜明的设定,在剧中用来彼此称呼外号也秉承了《马路须加学园》系列的特点,能够做到令人印象深刻。同时对成员的个性描绘也很立体,至少让不熟悉乃木坂46成员的观众们在看过这部剧之后,能够说出大部分参演成员的名字和个性,这已经是一种成功。同时,由于选择了热血运动题材,再加上弱小棒球队试图以弱胜强的“感人必备要素”,即使是对秋元康一系列借剧推偶像的操作不感兴趣的观众,应该也能够喜欢上这样一部轻松搞笑的无厘头热血喜剧的。

文本导航

  • 第2页:特别推荐《初森Bemars》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05/n418223271.shtml report 3603 TBS日九特别剧收视不佳夏季剧半数不及格TBS日九特别剧收视不佳夏季剧半数不及格 搜狐娱乐讯(文/Domino)上周由于富士台FNS播出音乐特别节目,
(责任编辑:王鑫) 原标题:TBS日九特别剧收视不佳 夏季剧半数不及格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