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智霖晒帅气健身照 表情严肃胡茬明显

来源:搜狐娱乐
 张智霖晒帅气健身照

  搜狐娱乐讯 7月23日,张智霖在微博晒出一张健身照,并配文字称,“运动也是假期的一部份”。

  照片中,张智霖正在健身房中锻炼,表情认真严肃,脸上胡渣明显。

  对此,网友纷纷留言,“帅醒了,按时更博也是假期的一部分”、“虽然说胡子也是成熟的一种标志,但是,智霖你这样,真的好吗?不怕靓靓姐认不出你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23/n417357283.shtml report 663 张智霖晒帅气健身照搜狐娱乐讯7月23日,张智霖在微博晒出一张健身照,并配文字称,“运动也是假期的一部份”。照片中,张智霖正在健身房中锻炼,表情认真严肃,脸上胡渣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