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城武亮相《太平轮》首映 自嘲:也曾是小鲜肉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 马森/图 张科明/视频)“我已经不新鲜了,我是小鲜肉的时候已经过去了。”7月22日,吴宇森电影《太平轮•彼岸》在北京举行发布会,主演金城武在谈及小鲜肉时这样感慨。作为一代经典男神,当天金城武蓄着络腮胡子,形象略感沧桑,让一众女粉丝唏嘘不已。

  回到《太平轮》,电影上部于去年12月份公映,票房不佳,发布会上吴宇森谈起票房展望仍有信心——““上一部电影的票房确实不太好,但我仍然对这一部有信心。因为有很多人告诉我,在《太平轮》下映之后,仍然有很多观众通过其他方式看了这部电影,而且表达了喜爱之情。而且,这一部也会比上一部演员的表演更加深入、场面更加震撼,很多观众期盼已久的场面也会在这部中出现。”

  金城武:也曾是小鲜肉,害怕变老没用

  经典男神金城武,在国内一向神秘,上次亮相北京也是《太平轮(上)》的发布会,这次再次亮相,他蓄了一把胡子,造型略感沧桑。

  发布会上,有人提问,“如今小鲜肉横行,长期隐居会不会有一天被观众忘记?”金城武首先问了一下:“小鲜肉指的是年轻演员吗?”随后他自嘲道:“我已经不新鲜了,我是小鲜肉的时候已经过去了。现在我把工作重心完全放在作品上。作品出来,大家看了喜欢的话很开心,不喜欢的话再努力,其他的没有去想。至于变老这件事,我害怕也没有用,什么年龄演什么样的角色。”

  这时一旁的章子怡表示鼓励,“其实你真的不用怕,今天见你,我觉得你比十年前还帅。” 片中有大量感情戏的章子怡,谈到现实生活中自己的爱情观时表示,”生活中不希望经历这么波澜壮阔的爱情。”此外,当有人询问她和汪峰的婚期时,她拒绝回答。

  吴宇森:对票房有信心,不向盲目迎合市场

  《太平轮(上)》止步2亿,票房并不如意。不过吴宇森仍然充满信心——“续集故事将围绕船难展开,观众对此更感兴趣。”同时,片方也对《太平轮•彼岸》的剪辑风格做出了改动,即便没有看过上集也没有影响,所以《太平轮•彼岸》是可以单独当做一部独立的电影来看。

  谈起对时下电影市场的判断,吴宇森表示有研究过90后观影群体的喜好,但是不想盲目迎合市场。“相信年轻观众也有精神追求,接下来我也会拍喜剧和动作片,但不会去牵就市场。

  当天出席发布会的罗大佑,是吴宇森相识三十余年的老朋友。《英雄本色》中出现的《明天会更好》就是由罗大佑作词的一首歌曲。

  除了金城武,章子怡,当天发布会还有宋慧乔,杨佑宁、王千源、林保怡等主演亮相。吴宇森三十年的好朋友罗大佑也来到现场助阵,他为《太平轮•彼岸》谱曲并演唱了主题歌《穿越漩涡》。

  电影将于7月30日18:00起全国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23/n417351291.shtml report 3277 吴宇森电影《太平轮•彼岸》在北京举行发布会。(点击进入组图)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马森/图张科明/视频)“我已经不新鲜了,我是小鲜肉的时候已经过去了。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金城武沧桑亮相《太平轮》首映 自嘲:也曾是小鲜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