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城武侄女出道星途黯淡 终获机会日剧露脸

来源:搜狐娱乐
 金城武的侄女曾宇瑷在日本发展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金城武的侄女曾宇瑷以艺名“U”近年在日本发展,她之前曾推出性感写真集,可惜星途平平。最近终有机会参演日剧,U演出由仲间由纪惠主演的NHK春季剧《美女与男子》,并于16日晚播出的第10集中现身;扮演台湾出身偶像组合T Dolls成员的U,在剧中穿上粉红色连身裙又唱又跳。

  据悉,曾宇瑷原是台湾模特,父亲与金城武士同母异父的兄弟,但她曾经接受访问表示,“我想证明自己的实力,不想老是跟叔叔的名字连在一起。”她透露当初进娱乐圈时,没有问过叔叔的意见,现在在日本工作,也不会刻意跟他扯上关系,“不是我不喜欢他,只是想靠自己。”但前往日本发展后,“叔叔是金城武”依然是大家印象最深刻的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18/n415233310.shtml report 840 金城武的侄女曾宇瑷在日本发展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金城武的侄女曾宇瑷以艺名“U”近年在日本发展,她之前曾推出性感写真集,可惜星途平平。最近终有机会参演日剧,
(责任编辑:秦丽)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