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熔炉》BTV收官 “浣碧”蓝盈莹新角色频被“翻牌”

来源:搜狐娱乐
蓝盈莹【大熔炉】剧照
蓝盈莹【大熔炉】剧照

蓝盈莹清纯写真
蓝盈莹清纯写真


  搜狐娱乐讯 7月22日,由蓝盈莹、张一山主演的军旅题材电视剧《大熔炉》在北京影视频道收官。华策星之演员蓝盈莹一改往日“心机女”形象,观众赞其饰女战士杨影演的有个性。

  曾经在《甄嬛传》中饰演“浣碧”,在《虎妈猫爸》中饰演“黄俐”的蓝盈莹凭借其精彩的表演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这次借电视剧《大熔炉》让观众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蓝盈莹。剧中由蓝盈莹饰演的女战士杨影在部队敢爱敢恨,非常招人喜爱。有观众在网上留言说,自己家人在看过《大熔炉》后对蓝盈莹的表演非常的认可,他的父亲看着电视剧中的杨影不禁回忆起了自己曾经在部队的日子。

  观众的好评频频为“浣碧”蓝盈莹“翻牌子”。据悉,蓝盈莹也将前往苏州拍摄新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22/n417284089.shtml report 1212 蓝盈莹【大熔炉】剧照蓝盈莹清纯写真搜狐娱乐讯7月22日,由蓝盈莹、张一山主演的军旅题材电视剧《大熔炉》在北京影视频道收官。华策星之演员蓝盈莹一改往日“心机女”形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