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蓝盈莹签约华策影视 大剧热播掀热潮

来源:搜狐娱乐
《虎妈猫爸》饰演黄俐
《虎妈猫爸》饰演黄俐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虎妈猫爸》的热播,让剧中“黄俐”的扮演者蓝盈莹一度成为网友热议话题。日前,这位90后新生代女演员蓝盈莹正式签约华策星之经纪公司,成为华策影视大家庭的一员。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的90后女演员蓝盈莹因出演陈嘉上导演的电影《画壁》进入娱乐圈。在2012年在清宫大剧《甄嬛传》中饰演单纯善良为爱牺牲的“浣碧”让观众熟知并喜爱。后续蓝盈莹又先后在《三十里铺》、《猎杀》、《远古大帝》、《虎妈猫爸》、《山海经之赤影传说》等众多电影及电视剧中担当重要角色,同时她还是北京人民艺术剧院炙手可热的话剧演员。不管是温柔善良、俏皮可爱,还是心机满满、颇具城府,任何角色蓝盈莹都拿捏得游刃有余,而华策影视看重的也正是蓝盈莹如此多变的形象,以及未来无限的发展空间。

  而选择牵手目前势头正劲的华策影视,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这位颜靓戏好的90后女演员蓝盈莹,也会给观众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据悉,由蓝盈莹参与出演的电视剧《潜行者》也将于近期跟观众见面,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01/n414222948.shtml report 955 《虎妈猫爸》饰演黄俐搜狐娱乐讯电视剧《虎妈猫爸》的热播,让剧中“黄俐”的扮演者蓝盈莹一度成为网友热议话题。日前,这位90后新生代女演员蓝盈莹正式签约华策星之经纪
(责任编辑:孙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