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精灵旅社2》曝正式海报 吸血鬼家族齐聚一堂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精灵旅社2》正式海报
《精灵旅社2》正式海报

《精灵旅社2》吸血鬼家族齐聚一堂
《精灵旅社2》吸血鬼家族齐聚一堂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备受关注的动画大片《精灵旅社2》(Hotel Transylvania 2),今日发布了两张最新正式海报——吸血鬼家族的全家福曝光。在两款人物扎堆的海报中,每个角色都嬉皮笑脸,看上去充满了搞笑色彩。在一张海报中,半人半吸血鬼的萌娃出现在了正中央,眼神极萌,在影片中,他将被吸血鬼姥爷德古拉拖上高台,学习飞行绝技。在另一张海报中,吸血鬼家族成员乘坐着一辆车从古堡深处奔逃出来,画面相当吸睛。在这部续集中,老爹弗拉德将来到风格大变的精灵旅社,再一次和创新力量展开对抗。

  2012年秋季上映的《精灵旅社》第一部,曾在首映周末打破了《情归阿拉巴马》(Sweet Home Alabama)2002年创造的纪录——3560万美元。同时,它也是索尼电影公司出品的动画电影中首映周表现最好的一部,全球票房破亿。影片就是一部吸血鬼版的“拜见岳父大人”,说的是吸血鬼之王德库拉伯爵为保护女儿马维丝,让其远离人类,专门建造了一家五星级怪物酒店,只有怪物才可以入住。当他为女儿筹备118岁生日晚宴时,一位人类客人乔纳森闯入了酒店。德库拉伯爵假装与乔纳森亲近,还教他装扮成僵尸出入酒店,暗地里却想尽各种手段将他赶出吸血鬼地盘。不幸的是,乔纳森与德库拉的女儿坠入了爱河,为了赢得准岳父的认可,乔纳森想尽了办法。《精灵旅社2》的故事主要围绕半人半吸血鬼萌娃展开,第一部的主要配音阵容也将集体回归——喜剧明星亚当-桑德勒、流行天后赛琳娜-戈麦斯为影片中的吸血鬼父女配音,而《爸爸的好儿子》的男主角安迪-萨姆伯格则为乔纳森献声。此外,凯文-詹姆斯、史蒂夫-布西密等人的加盟也为影片增色不少。

  《精灵旅社2》业已敲定在今年9月25日登陆北美院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22/n417266700.shtml report 1640 《精灵旅社2》正式海报《精灵旅社2》吸血鬼家族齐聚一堂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备受关注的动画大片《精灵旅社2》(HotelTransylvania2),今日发布了
(责任编辑:张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