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碟中谍5》曝首张正式海报 全明星扎堆亮相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碟中谍5》首张正式海报
《碟中谍5》首张正式海报

  搜狐娱乐讯 (文/耷子)备受瞩目的好莱坞超级特工动作大片《碟中谍5:失控国度》(Mission: Impossible:Rogue Nation),今日发布了首张正式海报,影片的所有主要角色扎堆登场,气势相当磅礴。不过,相对于系列电影之前科技感极强的海报风格,该海报“人头扎堆”稍稍显得创意不足。除了主演阵容之外,海报上还显现了摩托追逐场面。

  《碟中谍5》由好莱坞编剧兼导演克里斯托夫-迈考利担当导演,他是好莱坞金牌编剧出身,《非常嫌疑犯》曾获得奥斯卡最佳原创剧本奖。第五部电影中,上一集的黄金组合将继续经历冒险。影片显现出了《007》电影的气质。阿汤哥穿着笔挺的西装穿梭于高大上的社交场合,穿着性感晚礼服的女主角精通格斗和射击,和“邦女郎”极为相像,如果不是阿汤哥在扮演伊森-亨特,这俨然就是一部007电影。

  丽贝卡-路易斯-弗格森扮演的女主角风头出尽,好莱坞实力派男演员亚历克-鲍德温,出演CIA局长。曾出现在《碟中谍4》里的杰瑞米-雷纳,将继续扮演“伊森-亨特”最默契的搭档。曾在系列电影前三部中扮演“职业特攻队”成员的黑人男演员文-瑞姆斯也已正式回归。西蒙-佩吉也继续参与了影片演出。这几位配角都登上了正式海报,霸气十足。

  在之前发布的多款预告片中,摩托车追击戏和巷道飞车戏都极为抢眼,有点《速度与激情》《谍影重重4》《危情谍战》的影子。阿汤哥跳入喷泉眼执行任务、扒飞机起飞的场面,都有可能成为系列电影史上新的经典。影片将在今年7月30日登陆北美院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26/n415684053.shtml report 1169 《碟中谍5》首张正式海报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备受瞩目的好莱坞超级特工动作大片《碟中谍5:失控国度》(Mission:Impossible:RogueNatio
(责任编辑:张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