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袁立老公:私生活去问她 我不会随便分享

来源:搜狐娱乐
袁立与老公(资料图) 

  >>>袁立晒照被指身材发福 爆粗回应:胖你妹

  >>>袁立不忍被黑发文反呛:看看自己屁股干净否

  搜狐娱乐讯 近日,袁立在接受采访时罕见谈及婚后生活,称由于文化观念的差异,外国男人在夫妻间相处中都会表现得与中国男人有很大不同。此报道曝出后,网友纷纷质疑袁立做公益和对她的私生活进行评论。7月20日,袁立通过微博作出回应,并爆粗口。随后,袁立更新微博,称没有指责媒体的意思,气愤五毛的恶言恶语。

  7月21日,袁立老公通过微博作出回应,称私生活不会随便分享,婚姻关系是神圣的。袁立老公称:“关于袁立私人的生活你可以问袁立。我不会说到这方面的生活。婚姻关系是神圣的。不能用微博随便分享。在这里我分享的是博爱,信仰和爱好。你有问题,那么不好意思跟我没关系。”

  2011年11月30日,袁立和林博文(Blaine Grunewald) 结婚,林博文是小布什总统弟弟尼尔-布什(Neil Bush)和爱德华-雷曼(Edward Lehman)开的雷曼布什公司的CEO。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21/n417246736.shtml report 2385 袁立与老公(资料图) >>>袁立晒照被指身材发福爆粗回应:胖你妹>>>袁立不忍被黑发文反呛:看看自己屁股干净否&#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