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陆毅《非诚勿扰》以笑声抢镜 大方曝料私生活

来源:搜狐娱乐
陆毅“做按摩”
陆毅“做按摩”

  搜狐娱乐讯 自《非诚勿扰》推出“非诚合伙人”播出季以来,轮值做客的男神们风格各成一派,佟大为的温柔、刘恺威的羞涩、黄磊的全能、张亮的酷帅、刘烨的呆萌……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颜值超高的“初恋男神”陆毅亮相不久,便迅速打破“安静美男子”形象变身成了大笑男神,在场上频频以笑声抢镜。而且在节目中“出点子”、“做按摩”互动不断,存在感超强。同时还大方曝料,“我以前常喝多,鲍蕾就爱酒后套我话”、“老婆很介意我拍亲密镜头,为了她我一直都拒绝亲热戏。”

  这个男神笑点低!

  频频以笑声抢镜 “做好了暴露真实自我的准备”

  初登《非诚勿扰》时,陆毅就给自己定位,“暖男,性格爽朗爱大笑,喜欢做他人的倾诉对象。”如果说首场节目陆毅给观众留下了爱笑的印象,本周六(6月6日)节目中的表现绝对让其“大笑男神”的称号实至名归。尽管画面上看不到陆毅的镜头,但却频频以笑声抢镜,几乎每一个画面观众都能感受到陆毅在场上的存在。现场嘉宾也纷纷表示,“男神笑点真的好低,我们对话时总有他的招牌式大笑当伴奏,但大家都很喜欢他那种时刻喜气洋洋、兴高采烈的气场。”

  陆毅表示,“第一期节目确实有点紧张,第二期我就放松很多了。平日里我也确实是个特别爱笑的人,和亲朋好友聊天的时候整个房间都飘荡着我的标志性大笑。《非诚勿扰》这个节目我也是发自内心的喜欢,不仅爱意浓浓而且幽默风趣,我在家看节目的时候看到好玩的地方也经常忍不住就笑。成为节目嘉宾来到现场,我就想享受每一场节目的录制、投入每一场节目的录制,也做好了暴露真实自我的准备。在今后的节目中,大家一定会见到我更多的另一面,生活中的我和影视剧中的我真的是完完全全不一样的。”

  这个男神爱互动!

  “出点子”、“做按摩” “我一点都不高冷”

  在首期节目中,陆毅曾提出了一个“思考时间”概念,有男嘉宾专为女嘉宾而来,在最后的选择时间里,陆毅让男嘉宾先回台下,给女嘉宾一点缓冲时间。陆毅说,“我觉得如果仅仅是场上的这几十分钟,就让一个女生决定她是否跟一个还不是很了解的男人走会太仓促了,给她尽量多的时间考虑会让她做出一个更成熟的决定。”本周节目中,浪漫的爱情故事蔓延到了观众席,一位男观众在现场看节目录制的时候喜欢上了坐在对面的女观众,随即向节目组求助促成姻缘。看到这一场景,陆毅又给节目组出起了点子,“我看以后观众就一边坐男生、一边坐女生,两边相互看。台上有成的,台下也有成的,多好!”

  新兴职业“上门按摩师”登台相亲,现场为陆毅做起了按摩。男神起初面不改色心不跳,后来终于绷不住了,“对对,就是这儿,太舒服了!”陆毅也随后表示,“我可以说是少年得志,一路顶着光环走到了今天,在很多人心目中,我是一个高冷男神。其实我生活中是一个特别温和的人,一点不高冷,甚至有点调皮,很爱和朋友开玩笑,玩起来还有点疯。年近不惑之年,我不可能一直当男神、当偶像,在大家心目中一直扮演帅气多金的公子哥儿形象。我也很希望在《非诚勿扰》多展现一下自己的另一面,多和大家做一些互动。”

  这个男神爱曝料!

  “鲍蕾就爱酒后套我话”、“为老婆拒绝亲热戏”

  在聊及各种话题时,陆毅也是很大方地分享与爱妻鲍蕾的点点滴滴。一位男嘉宾表示,“因为前女友酒后吐真言,跟我在一起是因为我长得像她大学时代的男神,让我很受伤提出了分手。”陆毅也曝料道,“我以前也经常喝多,然后我老婆就来套我话,我永远都对她说一句,我爱你!我觉得我们不能把喝醉酒说话作为一种借口来掩盖自己所犯的一些错误,或者说我说什么话是无心的,因为我喝多了,这完完全全是个借口。所以,有人说什么对不起我那是酒后怎么怎么样了,至少这会让我觉得那个人酒品不好。”

  一位来自俄罗斯的型男魔术师出场大秀“空中悬浮”惊艳全场,又一秒变出玫瑰大讨女嘉宾欢心,随后与10号女生伊丽娜搭档表演起了魔术,“你把一张扑克牌签上字放在嘴里,我也签一张放在嘴里。”之后,男嘉宾突然向伊琳娜献上了轻轻一吻,两张牌竟然瞬间互换!魔术虽精彩,伊丽娜却很是不满,灭灯抗议道,“我知道是个表演,但我不太接受这样的动作。”孟非现场提问陆毅道,“大多数普通人对跟表演有关的职业有看法,比如你们拍个戏动不动你爱我我爱你,认为演员没有安全感,你要不要解释一下?”陆毅也坦言,“肯定会这么想,包括现在我拍戏,如果有很亲密的镜头,我老婆也会介意的,所以我就不拍这些亲密的镜头。”孟非继续追问,“如果有一个特别好的角色,导演就觉得你合适,而且你也很喜欢这个角色,对你的职业生涯会是特别难得宝贵的经验,你会为艺术献身吗?”陆毅坚定回应,“那我一定会先问我老婆,看她答不答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04/n414426827.shtml report 3169 陆毅“做按摩”搜狐娱乐讯自《非诚勿扰》推出“非诚合伙人”播出季以来,轮值做客的男神们风格各成一派,佟大为的温柔、刘恺威的羞涩、黄磊的全能、张亮的酷帅、刘烨的呆萌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