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何超仪谢票心情靓 《全力扣杀》香港票房飘红

来源:搜狐娱乐
《全力扣杀》香港上画票房成绩佳
《全力扣杀》香港上画票房成绩佳

何超仪出席谢票会
何超仪出席谢票会

何超仪等主创与影迷
何超仪等主创与影迷


  搜狐娱乐讯 由郭子健、黄智亨执导,何超仪、郑伊健、郑中基、谢君豪、梁汉文、刘浩龙、林敏骢、邵音音、郭伟亮主演的《全力扣杀》5月7日在香港上映,这部充满香港本土精神的港产电影开画累积票房超过90万港元 ($909,334),成为华语片之冠。

  对于电影有此佳绩,整个《全力扣杀》团队都十分振奋,出品人兼女主角何超仪表示:“十分感谢观众的支持,特别高兴的是平均票房胜过Avengers(复仇者联盟),这是香港电影人的骄傲”。男主角郑伊健除了多谢大家支持外,更会以行动支持:“我会继续去羽毛球场多打羽毛球做宣传!”

  电影反应不俗,郑伊健就提议到大排档庆功,因比较配合电影的风格,不过大排档没有空调,希望传媒采访时不要介意。何超仪笑称到时可以穿得少一点出席,提议她可穿泳衣出席,她即笑说:“不用那么夸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11/n412824230.shtml report 1651 《全力扣杀》香港上画票房成绩佳何超仪出席谢票会何超仪等主创与影迷搜狐娱乐讯由郭子健、黄智亨执导,何超仪、郑伊健、郑中基、谢君豪、梁汉文、刘浩龙、林敏骢、邵音音、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何超仪谢票心情靓 《全力扣杀》香港票房飘红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