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洋盛赞《克拉恋人》:中国偶像剧突破之作

来源:搜狐娱乐
军旅剧策划人李洋点赞《克拉恋人》
军旅剧策划人李洋点赞《克拉恋人》


  搜狐娱乐讯 “2015剧王”——《克拉恋人》由曾打造《放羊的星星》、《王子变青蛙》等热播剧的金牌导演陈铭章执导,亚洲天王Rain、超人气偶像唐嫣、高颜实力派演员罗晋、新晋人气偶像迪丽热巴领衔主演,汇集了姚奕辰、郭柯彤、张雯、王东、薛祺等众多演员,主要讲述了甜心女孩米朵(唐嫣饰)经历蜕变,大胆追爱的时尚励志爱情故事。该剧将于7月22日华丽登陆浙江卫视、安徽卫视。

  日前,Rain演唱的《克拉恋人》主题曲在网上甫一曝光,便引来引网友疯狂追捧。网友在Rain磁性的演唱中,感受到该剧的品质魅力,称该剧演员星光熠熠,时尚华丽、剧情励志而不失喜感,堪称偶像剧的新标杆,“不只是主角,剧中每一个角色都那么抢眼!”此外,该剧还得到了军旅剧金牌策划人李洋的大力称赞。李洋曾参与策划、推出《历史的天空》、《亮剑》、《士兵突击》、《我是特种兵》等众多精品影视剧,被业界誉为“当代军旅电视剧领军人物和灵魂人物”。他转发《克拉恋人》主题曲,称赞军人出身的张闻君:“闻君团队制作,知圈内多人观望,不讲理有时就是突出重围之路,要向探险并抵达彼岸者致敬!闻君是西北战区的猛士,祝福!好样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20/n417112329.shtml report 1166 军旅剧策划人李洋点赞《克拉恋人》搜狐娱乐讯“2015剧王”——《克拉恋人》由曾打造《放羊的星星》、《王子变青蛙》等热播剧的金牌导演陈铭章执导,亚洲天王Rain、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