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星动亚洲》李玟蔡妍与学员斗舞 热舞看呆学员

来源:搜狐娱乐
 蔡妍热舞

  搜狐娱乐讯 国内首档青春励志榜样真人秀《星动亚洲》启动以来备受外界关注,上周五晚(7月10号),该节目于安徽卫视首播之后,立即吸睛一片。据csm34城数据分析,首期《星动亚洲》收视率0.877%、市场份额2.734%,拿下全国同时段第三名的好成绩。据悉,《星动亚洲》也于7月14日在韩国正式开播,反响热烈,在韩国首播当晚实时热搜位列韩国第二位,并荣登韩国强势热搜引擎naver.com的排行前三,可谓收视口碑双丰收,火爆程度可见一斑。今晚(7月17号)《星动亚洲》将迎来“亚洲性感女星”李玟、“韩国舞王”张佑赫、以及“热舞天后”蔡妍坐阵导师席位,被称为为慈父严师的金亨锡依旧以音乐总监的身份亮相。

  《星动》韩国首播再掀热议 二轮考核矛盾升级战火不断

  第一期节目播出后,蔡徐坤、吾木提等学员已成为网友热议对象,《星动亚洲》在韩国首播当晚实时热搜位列韩国第二位,并荣登韩国强势热搜引擎naver.com的排行前三。而相对于第一期学员的稚嫩表现,第二期学员的整体表现可谓亮眼不少,整体实力都有所上升。本期,看似其乐融融的学员内部,各种矛盾却是一触即发,上期节目优胜的五人组成的第一战队除了享受到了超豪华舒适的居住环境外,更是在其他学员受训练习时,获得了韩国观光游的机会,其中乱入的金秀贤欧巴更是让学员激动不已。而这种种的差别待遇,无一不击中了其余学员的软肋,虽然嘴上说着不在乎,但是第二战队的低气压却是随处可见。而分组练习中,由于语言、选歌等问题,各个小团体内部也是矛盾不断,连一向被誉为“最逗逼小胖”的马涛也是怒摔帽子,表示“不干了!”而中韩选手的语言沟通障碍也成为练习中矛盾的导火线,需要合作又彼此是竞争关系的尴尬关系让矛盾战火一触即发。

  两大“性感舞后”秀舞姿 李玟蔡妍与学员贴身热舞

  曾被《FHM》杂志封为“全球最性感女性”之一的李玟此次以导师的身份倾力加盟《星动亚洲》,并率先探访学员训练场地。作为享誉国际的华裔女星,李玟的来访也让中国学员极为兴奋。交谈之余,选手力邀李玟现场演绎一段成名之作,而李玟不仅连跳带唱卖力演出,还力邀学员一起伴舞,其中一段与学员的贴身热舞也引来尖叫不断。无独有偶,“热舞天后”蔡妍此次也受邀参与到第二集《星动亚洲》的录制,并以导师身份亮相,据有关人员的透露,蔡妍当天也“玩兴大起”与学员“PK”热舞,热辣舞姿胜似“挑逗”,当场还引其他嘉宾导师拍板喊停。据悉,本场比赛也邀请到了“韩国舞王”张佑赫,两大性感天后与舞王的强强联手当导师令学员也极为期待。

  JYP团队必修舞蹈秘籍流出 TFBOYS编舞分组被打压

  不难看出,第二次考核加重了“舞”与“演”的环节。而为了加强学员的整体实力,本期也邀请到了韩国三大娱乐公司JYP旗下的男团GOT7王嘉尔现身练习室,王嘉尔现场也大方公开JYP的“独门秘籍”舞步,并透露在JYP的舞者这几个动作都要练习至少一万遍以上。 针对余下的4组选手,每组队长进行“高音比拼”,获胜的队长可指定其他团队的表演曲目,而本次胜出队长的安排可谓是“深思熟虑”,令其他选手震惊不已,压力山大。按照规则,组员之间要针对自己的实力以及特长做调整,考验着学员们的分配能力以及团队精神。曾经是TFBOYS编舞的田书臣在上一集的表现中受到了不少争议,最后以强劲的舞蹈实力为自己力挽局面,在本集中田书臣将面临着舞蹈实力受打压的巨大压力,不知其是否能超常发挥再次为自己争得席位?余下的学员又将有谁精彩逆袭,谁将抱憾离开,今晚(7月17号)安徽卫视《星动亚洲》为您一一揭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17/n416990607.shtml report 2053 蔡妍热舞搜狐娱乐讯国内首档青春励志榜样真人秀《星动亚洲》启动以来备受外界关注,上周五晚(7月10号),该节目于安徽卫视首播之后,立即吸睛一片。据csm34城数据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