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星动亚洲》今晚强势来袭 四大看点全揭秘

来源:搜狐娱乐
陶喆金钟国惺惺相惜
陶喆金钟国惺惺相惜

  搜狐娱乐讯 今晚21时10分,由好样传媒携手中广天择传媒,中国安徽卫视与韩国MBC电视台等娱乐大鳄跨国联手打造的青春励志榜样养成类真人秀《星动亚洲》将在安徽卫视强势开播,韩国MBC电视台也将于稍后开启联播机制。届时《星动亚洲》30位中韩学员的综艺首秀将展露于人前,四大导师与特约嘉宾的犀利点评与考核画面也将曝光,中韩综艺、音乐与文化交流也是火花四射,看点多多,实在不容错过。

  看点一:四大导师坐镇指导 嘉宾何洁孕味浓

  《星动亚洲》将邀请至少50位中韩顶级明星担任导师以及嘉宾,开创了韩国明星出席中国真人秀的阵容之最。而在首期节目中,便有四位导师和一位特约嘉宾坐镇指导,除了华语乐坛R&B音乐教父、“犀利导师”陶喆,韩国歌王、“铁面导师”郑淳元,综艺老虎、“力量导师”金钟国外,韩国经典金曲《I Believe》音乐制作人、“慈父严师”金亨锡也将坐镇导师席担任艺术总监。

  值得一提的是,当初挺孕肚录制节目、获赞为“最敬业辣妈”的综艺小天后何洁也将以嘉宾身份现身。另悉,长腿欧巴金宇彬、韩歌天后白智英等也会在节目中惊喜出镜,公开练习生生涯体验为学员打气。

  看点二:30位中韩学员悉数曝光 不惧素颜示人

  《星动亚洲》旨在集结中韩顶级资源,以期用两年四季的节目周期,打造跨越国界的新一代青春励志榜样。为此,才有了25名招募自中国的小鲜肉集体赴韩,与韩国本地的5名学员共同组成《星动亚洲》的优质学员阵容。在今晚的节目中,30位学员的庐山真面目将悉数曝光,他们更直接以素颜示人,并在考核环节中展示各自的才华,或献歌或飙舞。

  从北京机场出发赴韩,到落地韩国“被接机”初享豪华待遇,再登上《星动亚洲》专属大巴去到MBC电视台观摩神话等韩流巨星在《Show Champion》的绚丽舞台,直至接受四大导师与嘉宾何洁的考核与点评……学员们初到韩国的24小时将悉数展露人前,精彩绝不停歇。

  看点三:全方位无缝真实记录 学员遭突袭考核导师发飙

  作为一档纪实类综合演艺生态秀,《星动亚洲》拒绝“作秀”,而是24小时不间断无死角的记录并揭秘练习生真实生活,包括艰辛培训、残酷竞争以及学成归国的生存、学习之旅,将他们最真实的画面展现给大家,看他们在梦想的驱使下如何拼搏与努力,最终脱颖而出的优秀学员将踏上他们熠熠生辉的未来。导师们当然也一样,一切都是最真实的。

  首期节目中,学员们在事先毫不知情的情况之下被告知要“考核”,且末5名要提前结束练习之旅。突出其来的考核让大家一时有些猝不及防,但大部分学员还是保持了稳定甚至超水准的发挥。针对部分学员准备不足、身体不适、要求给水喝等现象,郑淳元发挥“铁面导师”本色直接发出警告,“犀利导师”陶喆也以严肃的口吻进行了训诫。

  看点四:中韩强强联手文化碰撞 多平台联播与观众互动

  《星动亚洲》30名中韩学员通过同吃同住同训练,了解并学习对方优秀的音乐文化,无疑大力促进了中韩两国文化的互通和交流。导师们也同样,他们来自中韩两国,有的以歌艺惊艳有的以舞技见长,不同的地域甚至国界、不同的文化必将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但艺术是共通的。通过首期节目的拍摄,“犀利导师”陶喆与“力量导师”金钟国便惺惺相惜,成了要好的朋友。

  《星动亚洲》由中韩娱乐大鳄联手打造,实现了跨国界、跨文化、跨平台、跨媒体的强强联合。据悉,首期节目将于今晚21时10分在安徽卫视首播,次日凌晨芒果TV将全网独播,韩国时间7月14日19时则会强势登陆韩国MBC电视台,实现中韩联播。届时,观众朋友们可通过电视端安徽卫视、手机端唱吧及唱吧直播间、PC端芒果TV与导师嘉宾和学员们进行亲密互动,相信《星动亚洲》定会给你惊喜连连精彩不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10/n416547005.shtml report 3762 陶喆金钟国惺惺相惜搜狐娱乐讯今晚21时10分,由好样传媒携手中广天择传媒,中国安徽卫视与韩国MBC电视台等娱乐大鳄跨国联手打造的青春励志榜样养成类真人秀《星动亚
(责任编辑:黄一)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