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如果爱》收视稳步提升 第三期收视强势破1

来源:搜狐娱乐
《如果爱》张伦硕与钟丽缇
《如果爱》张伦硕与钟丽缇

  搜狐娱乐讯 昨晚(7月16日)湖北卫视播出的《如果爱》第三期34城市组收视率1.018,较第二期上升32.4%,收视率稳步上扬,网络反响热烈,节目播出期间,#如果爱#话题稳居热门话题榜榜首,话题阅读量超8亿,“疯狂综艺季”话题热度多次霸占榜首,视频点击量播出三期已经接近三亿。

  经历了“初见、相识、配对”三步曲,《如果爱》各组情侣的“恋爱ing”渐入佳境。李光洙&熊黛林、张伦硕&钟丽缇、范世錡&张檬三对明星情侣的恋爱就引发了网友的热议:虽然环境、情节、模式各不相同,无论是霸道总裁、还是贴心暖男,流露出的那股爱意还是让网友为之动容,难怪有人评论:“这恋爱谈的,感觉唤醒了内心的小公举呢”。

  “亚洲小王子”光洙诚意动人 型男伦硕细节取胜

  原本恐高的李光洙为满足熊黛林的好奇心,居然克服恐高心理尝试高空项目,虽然全程“欧巴”都在尖叫,但是如此勇敢当然赢得了美人一笑。“大长腿组合”漫步树林时,欧巴居然准备了中文横幅“欢迎熊黛林来韩国”,花招虽然老土了一点,但是熊黛林却非常爱这一套哦,看看她眼中透出的欣喜和亮光就知道啦。光靠这些,显然是不够,李光洙还用上了无人机,向熊黛林赠送自己亲手制作的礼物,虽然过程中状况不断,飞扬起来的尘土让惊喜变成了惊吓,不过看着欧巴如此暖心,任劳任怨,结果也就不那么重要了……难怪有粉丝忍不住点赞:“欧巴是暖心王子将一切打理妥帖,熊黛林能做个安静的公主享受这一切,好幸福!”。

  而张伦硕、钟丽缇本期约会则是“传统的不能再传统”的“逛街”。型男张伦硕不仅准备了专属的“毛毛熊”舞蹈,还为钟丽缇挑选了性感的旗袍,非常贴心。虽然遭遇了“黑暗料理”和女方闺蜜应采儿犀利提问的双重考验,仍然不忘为钟丽缇购买了杯子蛋糕,小细节处处透露出他的用心……采访中张伦硕表示:“有人照顾,让她明白自己是个女人”,难怪事业独立、坚强勇敢的钟丽缇在节目中变成了“娇羞的小女人”,也许正如网友所说:“这就是爱的感觉!”

  霸道总裁强势出击 “撒娇强横”出尽绝招

  爱情面前表现各异,前面是暖男一网打尽,后面是“霸道总裁”范世錡的个人秀。贴着“大男子主义”标签的范世錡从这次约会一开始就流露出张檬“舍我其谁”的感觉:借着到剧组探班的机会先入为主,强势宣布张檬是自己女朋友,直接叫板戏中男演员,恳求导演别加亲密戏……看得人忍俊不禁。但是你可别只学会霸道哦,我们的霸道总裁其实有颗柔软的心,完全没有做饭经验的他,亲自为张檬和剧组人员准备爱心加餐,现场打滚求张檬喂鸡腿……霸道和呆萌如此大的反差,真实的透露出恋人之间那种“我的眼中只有你”的境界。“动了真感情,才会打翻醋坛子”、“动了真心,才会如此放开” ……网友们如是说。面对这份“霸道”的感情,张檬也开始慢慢放松,从尴尬到无奈,从躲避到接受,直到最后和范世錡一起做饭、一起疯狂……

  诚意十足的李光洙、贴心知己的张伦硕、霸道强势的范世錡,每个男人都有自己对爱的理解,但无论如何表达,都掩藏不住外表下对爱情的渴望和对爱人的珍视。正如歌词所唱“然而就是他的出现让我成为了,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公主,虽然他没有南瓜车,没有白马,可是他有一颗真诚爱我的心”!他们其实就如我们身边的另一半,在生活中左右着着我们的心情,让我们为之一颦一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17/n416985943.shtml report 2123 《如果爱》张伦硕与钟丽缇搜狐娱乐讯昨晚(7月16日)湖北卫视播出的《如果爱》第三期34城市组收视率1.018,较第二期上升32.4%,收视率稳步上扬,网络反响热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