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如果爱》嘉宾为爱挑战美食 开启别样美食恋爱

来源:搜狐娱乐
 范世錡张檬

  搜狐娱乐讯 本周四(7月16日)《如果爱》第三期节目中,三组嘉宾不约而同齐齐为爱挑战美食,开启了一段别样的“美食恋爱”。在或幽默,或浪漫,或霸道的约会氛围下,三对情侣又将会做出怎样令人意想不到的美食?

  李光洙、熊黛林“黑暗料理之行”状况不断

  熊黛林为爱只身远赴韩国,特意为李光洙从英国买来了专属礼物,还有私人定制的长颈鹿抱枕,致使两人的约会开始就温情无限。作为东道主,李光洙更是精心为女友准备了一系列游玩项目:高空索道、《冬季恋歌》拍摄基地游览、陶艺品制作…… “长腿组合”玩得不亦乐乎。甜蜜时光总是很短暂,画风陡然转变,两个人迎来了节目组设下的艰巨任务——制作韩国经典美食。两个大长腿同为“厨房白痴”,无疑要面对困难的挑战了,石磨磨面、调料制作……复杂的程序让熊黛林一秒“罢工”,为了不让女友失望,李光洙会如何表现?制作出的食物是人间美味还是黑暗料理呢?李光洙为何瞬间变身大胃王,真挚贴心的表现又能否再度获得熊黛林认可?

  应采儿助阵钟丽缇 张伦硕陷“美食考验”

  作为“单亲妈妈”,钟丽缇追逐爱情的经历不仅让观众为之揪心,连身边好友也摩拳擦掌为其助阵。本期节目中闺中密友应采儿现身助阵,帮钟丽缇对张伦硕进行了一场测试。这对笃信“吃东西看品性”的姐妹花,自创出“美食考验”,在油条和马卡龙上掺入大量刺激性调料,那份酸爽,仅想象就觉得“画面太美我不敢看”。这一切的设计只因为钟丽缇一句话:“我想知道他内心是什么样子。”看似无厘头的测试方式,说不定也能测出真心哦。

  张伦硕虽然早有一番不祥的预感,但为了钟丽缇,这趟充满酸甜苦辣的“爱情之旅”不得不坚持下去。应采儿在一旁进行幽默的解说,不仅活跃了气氛,也成功激起了张伦硕接受挑战的决心。面对极限的味觉挑战,张伦硕如何顺利过关?

  范世錡探班张檬 “霸道总裁”附身花样百出

  “我的眼里只有你,你的眼里只能有我。”范世錡恋爱时无比霸道的性格在本期节目中展露无遗。贴心探班张檬的过程中却意外发现“情敌”,于是放言要与剧中男演员展开一场爱的争夺战。为了证明“张檬男朋友”的正式身份,范世錡不仅精心准备了“爱心送餐车”,还赤裸裸现场高呼“请多关照我们家张檬”,处处宣示主权。

  虽然送餐车工具一应俱全,但是霸道总裁对于沙拉、三明治的制作却无从下手。无奈之下,范世錡只好电话求救张檬。张檬到场后,两个人一面制作美食,一面兴致勃勃对起台本来。大男子主义者“重度患者”范世錡,此时却因为台词醋意大发,不仅对张檬霸气表示:以后拍戏的时候只能想我!同时毫不犹豫开启了“报复之旅”,为与张檬有感情对手戏的男演员“私人定制”了一份“整蛊午餐”。面对男友如此任性霸道的表现,张檬又将会如何化解?本周四21点15分,《如果爱》为您揭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16/n416901685.shtml report 1860 范世錡张檬搜狐娱乐讯本周四(7月16日)《如果爱》第三期节目中,三组嘉宾不约而同齐齐为爱挑战美食,开启了一段别样的“美食恋爱”。在或幽默,或浪漫,或霸道的约会氛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