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女神周韦彤加盟《女神新装》 宅男大呼有福了

来源:搜狐娱乐
周韦彤定妆照
周韦彤定妆照

  搜狐娱乐讯 “小林志玲”周韦彤以模特身份出道,因拍摄过大量的性感写真而被一众宅男封为新一代“性感女神”,而周韦彤也从来不吝啬展示其完美身材,在曾拍摄过的节目中大方穿上各式性感泳衣,多次惊爆眼球抢占头条,本次加盟《女神新装》或将再掀宅男“舔屏狂潮”。

  近日,《女神新装》的明星阵容一一揭开谜底,“百变女神”尹恩惠、“妹花女神”郭碧婷、“青春女神”颖儿的加盟已经令人高呼本季女神的卡司大、颜值高、类型广,对节目的播出已迫不及待。 “性感女神”周韦彤加盟的消息一经公布便引起了粉丝的极高兴趣,“终于有一档节目可以将周韦彤完美的身材充分展现,而她多年累积的时尚感与《女神新装》概念十分契合。” 而周韦彤也表示作为服装设计和表演专业毕业的她,参加这个节目就是为了完成自己一直以来有关设计师的梦想。

  此次与周韦彤搭档的设计师是连贝嫂以及帕里斯希尔顿都十分欣赏并多次合作的设计师陆坤,两人经过一段时间的相处与磨合,周韦彤对其更是赞不绝口:“我觉得陆坤就像一个大宝贝儿一样的,他的到来真的就是帮了我一把,我们非常的合拍!可能我们的星座比较合,一个处女座一个金牛座,特别感谢他能来。”大赞设计师是自己的“合拍搭档”相信在设计师陆坤的妙手之下,周韦彤一定会展现其更多方面的才华以及性感魅力。在谈及一直备受关注的“花棉袄”设计师胡社光时,周韦彤表示非常想与其相识:“他在我心目当中特别神秘,我特别想知道他设计当中的理念。”

  一向有热爱健身身材完美的周韦彤,最近在微博也是频繁晒其健身锻炼的成果,不知是否也为节目展示身材做好了准备。只是很多网友都很好奇,这次周韦彤还会打性感牌吗?服装的设计会不会偏性感风格?周韦彤会不会再次大方穿上性感服装走T台?周韦彤能再次让喜欢她的网友们“一饱眼福”吗?这些问题只有在观看节目之后才能知晓答案。

  据悉,本季《女神新装》在女神阵容上稍有变化,从上一季的六大女神阵容缩减到五位,进而全方位地展示每女神的制衣全过程,女神们也将有更充裕的时间在舞台上展现完美。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17/n416970897.shtml report 1539 周韦彤定妆照搜狐娱乐讯“小林志玲”周韦彤以模特身份出道,因拍摄过大量的性感写真而被一众宅男封为新一代“性感女神”,而周韦彤也从来不吝啬展示其完美身材,在曾拍摄过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