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颖儿加盟《女神新装》 节目又添“颜值担当”

来源:搜狐娱乐
颖儿粉色写真
颖儿粉色写真

  搜狐娱乐讯 由东方卫视打造的明星跨界时尚真人秀节目《女神新装》即将开播,继尹恩惠、郭碧婷之后,颖儿也已经确定加入节目录制。颖儿一直以青春灵动的造型示人,她的加入让人对《女神新装》更加期待。而与其隶属同门的人气小生杨洋是否会空降赛场为其助阵也成媒体关注点之一。

  颖儿(刘颖)凭借在电视剧《千山暮雪》中饰演童雪一角成名,近期又在《盗墓笔记》中饰演霍秀秀,网友大赞其形象清纯优雅,角色还原度极高,是色彩厚重的“盗笔”中一道亮眼的风景线,颖儿在《女神新装》的舞台上又将呈现出哪种类型的形象也着实令人期待。追溯到2013年,颖儿还曾受邀出席巴黎时装周,想必她对方面有独到的见解和认知,此次参加《女神新装》颖儿便可尽情施展自己的创作才华和理念,且实际应用到对服装的设计和制作。值得一提的是,与颖儿搭档的设计师刘思聪毕业于意大利米兰欧洲设计学院,并创立个人设计师品牌,可谓是中国原创设计师力量的代表。在他过往的创作中,刘思聪十分注重建立自我与服装之间的联系,大部分作品都是以表达个人内心的矛盾和挣扎为主题。颖儿与这位“灵魂设计师”的邂逅,是否会让她在《女神新装》的舞台上打破一直以来的小清新形象?走出荧屏形象,颖儿在综艺节目中又会怎样展示真实的自己,如何诠释自己的时尚理念?她与其他四位性格迥异且个性十足的女神即将碰撞出怎么样的火花?种种猜想使得颖儿的这次“穿越”神秘不输“盗笔”情节。

  据悉,颖儿近期已投身到节目的录制当中,刘思聪与其携手在舞台上展示第一次的设计成果便取得了爆棚的人气,有买家甚至对作品表现出了志在必得的态度。首战的成功让现场买家和观众对颖儿今后在《女神新装》中的表现给予了很高的期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15/n416822403.shtml report 1294 颖儿粉色写真搜狐娱乐讯由东方卫视打造的明星跨界时尚真人秀节目《女神新装》即将开播,继尹恩惠、郭碧婷之后,颖儿也已经确定加入节目录制。颖儿一直以青春灵动的造型示人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