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施瓦辛格大儿子拍广告 颜值爆表帅气有型

来源:搜狐娱乐
施瓦辛格大儿子
施瓦辛格大儿子

施瓦辛格大儿子拍摄广告
施瓦辛格大儿子拍摄广告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国际巨星阿诺德·施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的大儿子Patrick长得比爸爸还英俊。21岁的他练得全身肌肉,获得模特儿公司青睐,看中他拍广告。

  这位星二代很有巨星风范,他日前在洛城拍广告的时候,穿着白色背心、梳着背头、穿西裤子坐在摩托车上摆Pose。不少网民都被他触电,大夸他英俊,说还好麦莉·赛勒斯(Miley Cyrus)(2015年6月,麦莉受访时,终于公开坦承自己双性恋的倾向。)和他分手,那么难驾驭的白色背心Patrick都穿得这么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17/n416954755.shtml report 1157 施瓦辛格大儿子施瓦辛格大儿子拍摄广告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国际巨星阿诺德·施瓦辛格(ArnoldSchwarzenegger)的大儿子Patri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施瓦辛格大儿子拍广告 颜值爆表帅气有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