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施瓦辛格模仿主持人舔雪茄表情 表情搞笑

来源:中国新闻网
 施瓦辛格


  中新网6月29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好莱坞巨星阿诺-施瓦辛格睽违12年再度回归《终结者》系列电影,第5集新片《终结者:创世纪》(Terminator Genisys)即将上映。日前,他上节目宣传时,诠释了2种抽雪茄的人,表情动作十分搞笑。

  日前,施瓦辛格上《今夜秀》宣传新片时,谈到过去有次打电话邀请主持人吉米-法伦(Jimmy Fallon)一起抽雪茄,决定为对方来上一堂专业课,他拿出价值100美金的古巴雪茄,没想到对方竟然开始舔,让他当场傻眼。

  吉米-法伦解释,他曾听过一种说法是要在抽雪茄之前先舔过,可以减缓烟草燃烧的速度,“我是想让你刮目相看”。随后,阿诺示范正确抽法,应该要帅气的打开打火机,慢慢转动雪茄,然后眼睛左右转动,“有两件事我告诉你不要做,一个是不要咳嗽,因为这会让你看起来像个业余的,另一个就是不要舔”。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50629/n415848653.shtml report 889 施瓦辛格中新网6月29日电据台湾媒体报道,好莱坞巨星阿诺-施瓦辛格睽违12年再度回归《终结者》系列电影,第5集新片《终结者:创世纪》(TerminatorGen
(责任编辑:李治政)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