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蔡少芬张晋牵手庆爱女毕业 小汤圆像妈妈

来源:搜狐娱乐
张晋蔡少芬牵手爱女
张晋蔡少芬牵手爱女

小汤圆洗手
小汤圆洗手


  搜狐娱乐讯 今天一早,张晋在微博晒出了爱女小汤圆幼稚园毕业的照片和一家三口的合影,并说,“一年时间太快,舍不得!”感叹时光匆匆,而妻子蔡少芬也随即发表微博纪念爱女幼稚园毕业,“女儿,爸妈爱你啊!陪你慢慢成长”。

  合影中,小汤圆穿着幼稚园的制服,模样像极了妈妈蔡少芬,两旁的张晋,蔡少芬牵着小汤圆的手,幸福而温馨,羡煞旁人。除了合影之外,张晋还晒出了一张小汤圆洗手的独照,没想到蔡少芬把张晋为爱女拍照的瞬间也记录了下来,并说,“你拍她,我拍你!你在前,我在后!此乃螳螂捕蝉黄雀在后”,有网友调侃,“少芬国语进步的很快啊,都会用成语了。”

  对这幸福的三口之家,网友也纷纷送上了祝福,“娘娘的一家好幸福”“祝汤圆和包子都健康成长好好学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16/n416895343.shtml report 1221 张晋蔡少芬牵手爱女小汤圆洗手搜狐娱乐讯今天一早,张晋在微博晒出了爱女小汤圆幼稚园毕业的照片和一家三口的合影,并说,“一年时间太快,舍不得!”感叹时光匆匆,而妻子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蔡少芬张晋牵手庆爱女毕业 小汤圆像妈妈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