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女儿汤圆迎四周岁生日 张晋晒照蔡少芬感恩

来源:搜狐娱乐
蔡少芬夫妇晒汤圆四岁生日照
蔡少芬夫妇晒汤圆四岁生日照


  搜狐娱乐讯 蔡少芬一家可以被称为娱乐圈的模范家庭,女儿汤圆5月11号迎来4岁生日,蔡少芬和张晋也办派对为女儿庆生。

  5月11日,张晋晒出女儿生日派对的照片,照片中身穿公主裙的汤圆正在与小丑一起为小伙伴们表演魔术节目。张晋写道:“四年前的今天,你来到我们这个家庭,能陪着你一起成长,是爸爸妈妈的幸福,生日快乐小宝贝(汤圆)。”

  随后,蔡少芬深情写道:“谢谢汤圆你让我成为妈妈!我爱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512/n412876560.shtml report 729 蔡少芬夫妇晒汤圆四岁生日照搜狐娱乐讯蔡少芬一家可以被称为娱乐圈的模范家庭,女儿汤圆5月11号迎来4岁生日,蔡少芬和张晋也办派对为女儿庆生。5月11日,张晋晒出女
(责任编辑:汪珊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