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好生活》秦海璐汪东城吃豆花 脑洞开出新高度

来源:搜狐娱乐
 秦海璐汪东城吃豆花

  搜狐娱乐讯 上周日,由浙江卫视打造的奇妙生活实验节目《精彩好生活》第五期上演了“没有物品的生活”,秦海璐汪东城、伊一、孙佳奇、严屹宽、唐志中六位明星被限定只能用8样物品来完成任务,对此明星们不得不挖开脑洞,用尽各种“蠢萌”招数来应对。没有纸巾用手擦,没有筷子用牙签吃饭,明星们窘态纷呈的同时,也在缺失物品的生活中体会到了人与人的温情。

  缺失生活重要物品 明星为吃饭使尽奇招

  经历了前几期“没有时间”、“没有面子”、“没有睡眠”的“抽象”生活之后,本期六位明星面临着更为实际的挑战,每个人被没收所有个人物品,只能从节目组提供的20件物品中选取8个来完成任务。一开始还不以为然的明星们却在一大早就遇上尴尬,没有选择纸巾的唐志中不得不一大早闯入女生“闺房”借厕纸。到了吃早餐的环节,一没拿碗二没拿筷子的秦海璐、汪东城、唐志中三人组只能施展“牙签功”,对着小笼包、小馄饨一顿猛戳。而面对滑嫩的豆花,三人轮流用牙签组成“筷子”尝试夹起,纷纷宣告失败,那一脸的小心翼翼让网友大呼“画面太美不敢看”、“夹豆花真是笑死我了!”快被自己“蠢哭”的三人最终齐心协力大开脑洞,终于想出用嘴当碗接豆花的“妙计”,没想到还是竟撒了秦海璐一身豆腐花,让人忍俊不禁。

  对此,秦海璐也反思称,每个人在生活中都有一些必须用到的物品,“有时候会忽略它们的重要性,觉得这些都是理所当然的”。而当这些物品被剥夺之后,明星们才能意识到学会珍惜身边“重要的小事”。

  擦汗喂食温情多 秦海璐“仰视”汪东城

  在缺失物品的状态下,在常常感到不便的同时,明星们也逐渐开始了互帮互助,更能学会珍惜身边的人和事物。“出汗大户”秦海璐在刚开始选择物品时,就因为纸巾被伊一选走而烦恼不已,在第二天吃早点时就已经大汗淋漓,更“不小心”被泼了一身豆花,而此时最注重形象的汪东城却用手为秦海璐擦拭额头的汗水,这一幕也让网友大呼“大东好温柔好贴心!”缺少碗筷的这三人,在之后的环节里,更突发奇想用保鲜袋当手套,“手抓鸡”、“手抓鱼”吃得不亦乐乎,更不忘有爱地互相喂食。

  在最后的拔河环节里,全情投入的汪东城因用力过猛而擦伤了手臂内侧,腋下和手臂紫红一片,所有的队友以及“对手们”都纷纷凑上前来关心,早已把胜负放在一边。而化作“拼命三郎”的大东也赢得了“大姐”秦海璐的好评:“他真的是太拼了”,并瞬间化为小粉丝:“突然对这个大弟弟有了一点仰视的感觉”。网友们也对此表示“汪东城的善良聪明、体贴谦让,以及关键时刻不顾一切的拼命三郎精神令人敬佩!海璐姐的不拘小节和可爱的大姐大气质,也让人心生好感。”

  就像伊一在采访中表示的,因为被没收了许多物品,如手机、化妆品、电脑等等,才有了更多和身边小伙伴交流的机会,想知道更多精彩内容和有趣的生活实验,敬请期待每周日晚22:00浙江卫视《精彩好生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15/n416827386.shtml report 1934 秦海璐汪东城吃豆花搜狐娱乐讯上周日,由浙江卫视打造的奇妙生活实验节目《精彩好生活》第五期上演了“没有物品的生活”,秦海璐、汪东城、伊一、孙佳奇、严屹宽、唐志中六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