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冲上云霄》18000英尺高空跳伞 挑战人类极限

来源:搜狐娱乐
学员们跳伞前心态各异 

  搜狐娱乐讯 今年暑期档将有30余档电视节目参战,从目前接连爆出的节目信息可以发现,“挑战极限”已逐渐成为综艺节目当仁不让的关键词。由北汽集团独家冠名的中国首档飞行梦想真人秀《冲上云霄》,在美国的首期录制,就玩起了心跳游戏:张智霖率汪东城、谷智鑫、杨子、陈翔和张予曦等几位明星学员挑战18000英尺的高空极限跳伞。

  杨子大哥风范给安慰 谷智鑫紧张口误被调戏

  遍是美景的奥兰多Skydive Space Center,是美国空军跳伞指定训练基地,明星学员们要在这里完成18000英尺(约5500米)的高空跳伞,过程中要克服200km/h的极速坠落带来的不适与恐惧,开伞超过0.5秒的时间误差,都有可能会带来无法挽回的后果。年龄最长的杨子爽快地签下“生死状”,还发挥大哥风范规劝起一直在纠结的陈翔:“英雄点、大胆点,剧组已经把安全的考核指数放在第一位,不会出问题。”而荧屏硬汉谷智鑫面对生死状竟也是脸色煞白,甚至还打电话向家人“求救”。经过激烈的思想斗争,谷智鑫还是“闭着眼睛”签了字,“毕竟不能还没摸到飞机就输给了自己。”

  不知是为调节气氛,还是太紧张,全员登机后谷智鑫对带飞的教练说了句“I love this gay”,身材微胖的美国教练回应似地冲他挤了挤眼睛,逗得所有人哈哈大笑。事后谷智鑫接受采访,才澄清了其实只想感叹一句:“I love this game”,是由于太紧张吞了音,没想到口误反被调戏。

  汪东城高空呕吐拼命坚持 张予曦妈妈为女儿买保险

  据辽宁卫视《冲上云霄》导演介绍,节目中所有的游戏环节和挑战项目,工作人员会进行几十遍的测试,将危险系数降到最低后,再让嘉宾挑战。总制片人、正杨映像(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力称:“每个挑战游戏项目都会有当地的专业教练进行一对一的指导,保证学员们跳伞时万无一失。”在高空跳伞环节,导演还亲自尝试并告诉艺人体验后的感受,杨力介绍:“我们的导演都会先尝试,然会告诉艺人会遇上哪些突发状况,有可能会发生眼睛看不见,十几秒钟呼吸不正常的情况,但都是正常现象,整个项目是绝对安全的。”

  尽管如此,学员家人们还是会为学员们的安全担心。张予曦透露,来参加节目前妈妈就非常担心,得知第一天录制节目就要跳伞则更加不安。为此张妈妈还特意为女儿“认认真真”购买保险,并叮嘱女儿在跳伞前打电话给她。《冲上云霄》的录制范围不仅从棚内拓展到棚外,甚至飞上高空极限,这无疑对明星的身体素质提出了更高要求。汪东城就在高空时发生了呕吐现象,这在飞行中是相当危险的。尽管旁人都一度劝他放弃,汪东城依然坚持高空学习任务,展现出的已不是简单的敬业精神,而是为了“一个飞行梦想”敢于把命都豁出去的男子汉气概。《冲上云霄》录制过程中,明星学员们展现出来的“坚持、拼搏、勇气和蜕变”,将让观众们感受到节目所传递出的满满正能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14/n416777324.shtml report 1846 学员们跳伞前心态各异搜狐娱乐讯今年暑期档将有30余档电视节目参战,从目前接连爆出的节目信息可以发现,“挑战极限”已逐渐成为综艺节目当仁不让的关键词。由北汽集团独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